close




某天我們吃完旋轉餐廳後,就驅車前往淡水漁人碼頭(網址連結,點我點我)走走!

好久沒有來了,沒想到變了那麼多!



一去…看到這個,我想是情侶都會跟我們做一樣的事吧?!

一直在拍這個可愛的愛心!

上面寫著英文愛在淡水!

好可愛!



另一面有幫大家翻譯好的喲!哈哈~

是不是真的好可愛!



後面有一個會噴水的鯨魚!

好可愛喲!







拍到一半,就看到這超美的夕陽!

慢慢的要沉入海裡的感覺!

真的好特別!以前都不知道要珍惜在台北讀書的日子!

每天下課都回宿舍睡覺!跟豬沒什麼兩樣!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浪費!

這麼美的景色!居然是畢業後才發現的!







夕陽拍到一半,就看到這個很像大怒神的東西往上升!

原來是可以360在上面觀看整個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塔!


給大家看看影片的情人塔吧!



情人塔票價!雖然看起來小貴,但我個人是覺得值得,反正也不是每次來都會坐到啊!

而且不常來的,更應該試試!

但我想跟情人上去,應該蠻好玩的!

上去個不到五分鐘,就會整圈轉完,然後在慢慢的下降!

速度不快,所以可以去嚐試看看!



這裡原來是政府和福容飯店合作一起的飯店!

還有溫泉車欸!




這一棟真的好美!但因為相機不夠廣角,所以沒辦法拍的很漂亮,請大家見諒囉!

總之漁人碼頭跟以前大大不同了!

變的更美更漂亮!
大家可以來走走喲!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觀海路135號

電話: (02)2805-8476

開放時間 24HR

交通:自「領事館餐廳」沿中正路步行,至觀海路左轉續行約20分鐘可抵。或搭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轉搭紅2巴士即可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