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大霧了今天,超誇張的大!

因為我們從淡水的山直接想要通往到陽明山!

我知道這很蠢,但很有感覺咩!





出發前都會先去小7買一些小零食,邊吃邊上山!

超好玩!



開到越山上,霧越是大!



但一過了另一個山頭,又是另一種風景!

山很妙的!







沒錯,是硬要合歡!

以前真的覺得那時很美啊!

怎麼現在看都好奇怪!哈哈~

但我覺得風景更美更讓人心曠神怡!



又是一樣的地方,一樣的冒煙,一樣的聞到溫泉味!







本來天氣都很好的!

但每次一上來這裡,都會起大霧!好冷喲!



這個弟弟估計現在應該上小學了!哈~



回程的路上還看到太陽的女兒男主角施易男!



第三天我們去了八里,買了我最愛的炸花枝!

超好吃的,而且這一大碗一百!

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這個弟弟我知道他不是在看我…

他是在看我手上的那碗……



口水鼻涕都流出來!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淡水漁人碼頭

這張拍的好棒!

但忘了是誰拍的了!

我喜歡!

這三天過的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