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夏天都瘋狂的往海邊跑。。。

陽光、沙灘、比基尼。缺一不可。。。

雖然我本人很愛海邊。。。

但又怕晒黑。。。

所以我以往會去海邊都是晚上。。。

不然就是待在車上。。。
(妳待在車上幹嘛??聽海哭的聲音嘛??)

好啦。這次為了福隆沙雕展。我豁出去了。。。

沒想到第一次去的時候下著大雨。。。

所以根本不敢把像機拿出來拍照。。。

只好用手機拍拍作罷。。。

第二次去。一路上都是好天氣欸。不過一到宜蘭又是陰天。。。
(我們去宜蘭好像常常遇到這種天氣欸。是說我們是衰。還是??)

看我在車還很開心的一直拍拍拍。。。



我們還有去買零食喲。。。

但還好是陰天所以我連傘也沒有撐。。。
(小姐。聽說這種天氣最可怕了。你怎麼那麼大膽不撐。
不怕變黑麻麻嘛??)

一進去就看到灰灰的大海。。。



有看到我身後的沙雕了嘛??

超可愛的。。。

而且個個像石頭一樣硬喲。。。
(我還把手伸進去摸了他們兩下。真的好硬欸。。。)

因為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照片沒有什麼敘述喲。。。

所以請大家睜大眼睛看這些美麗的藝術了。。。


一開始映入眼廉的是一座龍的沙雕。。。
(應該是象徵龍年吧??!!)

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它是辛普森喲。。。
(據酒胖說他有一個同學長的像這位卡通人物呢。。。)

其實我看不大懂這是什麼。。。
(但我覺得有點像。卡通裡面的人物。。。)


這個大家也一定認識。。。
(是綠巨人浩克吧。。。)

它是史瑞克啦。做的好像喲。哈哈。。。

他是蝙蝠俠。。。
(話說到蝙輻俠。以前不認識他。但看完他今年上的電影後。
我整個愛上了他。超帥超性感的啦。。。)

他是一座很大的老鴈。。。
(其實是不是老鴈我有點不太記得了。。。)

很像是獅子又很像魚。。。
(搞不太清楚這是什麼。。。)


拉著牛車的男人。。。


還有可愛的彌勒佛耶。。。

這個城堡是一定要拍一下的。後面還會有一座大的。。。

北極熊。感覺是躺在快融化的冰塊上。看起來好口年。。。

接下來就放幾張代表性的照片。因為實在是太多座了。。。

三太子。他對台灣也是有很多供獻的。。。

熊獅。超可愛的。我個人覺得又有點像甜甜圈的代表人物。。。

龍貓。宮其駿系列的都在裡面了。超酷。。。

大家對她一定都不陌生。是陪伴你我爸媽那代的偶像。。。

鳳飛飛。。。

大家看到他也不陌生吧。是鄧麗君。。。



一定要跟他合拍一張的。。。
(代表我們也甜蜜蜜。。。)

最後放上花博仙子照啦。。。

因為此時正下著大雨了。。。

感謝老天爺爺的幫忙。讓我們拍到最後才開始下雨。。。

我們要去吃好吃的火車便當囉。gogogo。。。

最最後附上一張我的阿花照。。。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