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自從JOMALONE英國梨小蒼蘭香水紅了以後~

市面上就開始有著許多跟小蒼蘭香味很像的商品出現~

像是在HALO的AUESSA身體乳,就跟JOMALONE小蒼蘭的味道,幾乎雷同~  

P03.jpg

P05.jpg

566也出了同JOMALONE小蒼蘭味道的洗髮露~

這兩瓶,我放到最近才拿出來使用哦!

P02.jpg

AUESSA剛出來的時候,幾乎買不到啊!

本來想上蝦皮購買的,但也要等!

所以我們年初時就到HOLA碰碰運氣,結果就買到啦!

AUESSA身體乳,899元!

P09.jpg

P10.jpg

 

雖然說身體乳比較小瓶一些,但我個人覺得擦的味道應該會比沐浴乳的味道持久一點吧?!

(以上是我個人自己覺得啦~)

我自己沒有JOMALONE的香水,但小姑說,的確跟他們香水的味道一樣!

所以如果覺得JOMALONE太貴的話,也可以買他們的身體乳哦!

擦完後,我覺得香味雖然不會很持久,但還可以接受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