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42.jpg

來到澳門,一定要來嚐嚐荷蘭園的禮記雪糕啊!

禮記雪糕附近都是賣鞋的,我想應該是賣鞋街吧!(各式各樣很潮很炫的都有~)

第一次還點錯,點成三色冰,點了兩次才點對~雖然有點小貴,但還蠻好吃的!  

P05.jpg

遠遠處,就可以看到禮記雪糕的招牌囉!

對了,在澳門不得不說,完全聽不到他們的喇叭聲欸!

因為他們都會讓行人先走,行人最大!

P07.jpg

其實這裡不只有賣雪糕,也有賣一些三文治之類的,飲品也有!

總之,坐下來就對了啦!

P08.jpg

這裡是他們的menu,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P10.jpg

第一次點,還點錯,點成三色球冰淇淋!

但還不錯吃,綿綿的,但有點小貴!  

(可自選三種口味)

P12.jpg

點了第二次,才有點對,但我有點忘記價錢了!

雖然這次也是自由行,但整個不太記得價錢這件事,有點糟!

P18.jpg

還蠻不錯吃的,跟台灣的某冰淇淋有點類似!

P21.jpg

芝士火腿治!

這個也好吃,雖然薄薄的,但真的還不錯!

土司也不會太厚,整個算是有得我的心的一道三文治!  

P23.jpg

紅豆奶昔!

這杯我就有點不太習慣了,所以喝了一兩口就沒有喝了!

P25.jpg

這裡是他們有賣的伴手禮!

他們的冰淇淋我看當地人,都是一桶一桶的買回去欸!

(不知道是做生意用,還是自己吃!)

感覺都很不錯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7.jpg

P28.jpg

P29.jpg

P30.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