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底時。。。

我和酒胖計畫去台中兩天一夜行。。。

然後吃我想了很久的華麗狂女士 (我是連結。點我。點我。)。。。

第一天去的都是一些景觀、風景的地方。。。

第二天就排一些吃的。不要一直都在開車跑來跑去的。。。
(因為酒胖太累。所以就安排很少的景點。。。)

因為我們是臨時想到要去吃的。。。

所以沒有訂位。。。

去到現場一看。。。

要排超久的。。。

一個多小時才會有位子。。。

所以我們就先前往宮原眼科前進。。。

但沒有想有到宮原眼科人多到炸掉之外。。。

只剩可以拍照。。。

他的好吃冰淇淋我也無福享受。。。

所以拍一拍。走一走。就差不多快一個小時了。。。

所以我們就立馬抄手刀趕到華麗狂女士。。。

因為他說要整理位子。。。

所以叫我們先到外面等。。。

在等之餘。我還是先拍照了。。。







我們等呀等的。等了半個多小時。也不見有人來服務我們。。。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拍照。。。



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人拿menu給我們看。。。


menu很可愛是粉色的。。。。

好啦。又是一個計謀。叫我們先看。等等帶位。。。

一等又是半小時。。。

我真的覺得不會在去第二次了。第一次碰到那麼沒有誠言的店家。。。

等了又等。終於讓我們進去了。。。

點完餐就是開始等餐的時間了。。。

還好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一杯是藍莓冰沙。一杯是巧克力冰沙。。。

沒有很好喝。也沒有很難喝。味道普普。。。

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我就是衝著這個東西來的。。。

他們的吐司跟一般外面用的不大一樣。。。

但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口感除了乾之外。也沒有很好。。。

這家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我應該不會在去第二次了。。。

這次真的被用的很不開心,但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而已!

希望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去這家餐廳用餐的意願!

畢竟每個人的感受和感覺都不一樣呀!

但他們的餐廳氣氛是我喜歡的!

我不會因為讓我們枯等,就否決這家餐廳!

但我希望如何店家有看到的話,可以改善一下你們的方式!

以上是我的心得。。。

喜歡的幫我推推



華麗狂女士i GorgeousParty/華美店

台中市西區 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電話訂位與相關諮詢:04-23266982
(每日AM10:00~12:00與PM17:00~19:00開放撥打)
(並視現場情況加開時段)
電子郵件:keeper@gorgeous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