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大家看到了嘛?!

石二鍋,他們的菜盤真的超多超多!

會讓人吃不完的境界耶!

這就是石二鍋(我是網址連結,點我點我)的一部份!

很小的一部份!



去台中的第一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又加上沒有吃過,就衝去吃了!

這家在福星停車場附近!

而且他們都不接受訂位喲!

只能現場排隊!

有時候很快,有時候很慢,所以看個人運氣囉~
(只要耐排的,最後一定都吃的到~)



這個是他們的檸檬尬冬瓜

老實說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但好像很多人喜歡!

我覺得把他們分開的話,我是都很喜歡!但合在一起…味道有點怪!

因為個人覺得檸檬還是要配紅色比較好~

因為冬瓜有一種味道在加上檸檬的話…那種味道我不愛!
(當然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這個就是他們的湯底!有一點麻油味

是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湯底

但我個人偏重口味,所以想當然爾,這種店我只會去吃一次而已!

因為湯頭不是我的菜囉~



沒錯!你們沒有看錯,這是他們的配菜而已!

他們的主食肉片還沒有上來!

有超多火鍋料的,有玉米呀、蕃茄呀、花椰菜、豆腐、丸子…等~

應有盡有,而且菜超多,吃到最後,我們的菜根本吃不完!




我們一個是點魚肉加蛤蜊

旁邊那個蛋餃是我自己多點的!



一個人是點雞肉加蛤蜊

旁邊的豆腐皮也是我多加的!

我一開始以為沒有太多料,所以自己附加點了很多!

但誰知道,根本吃不完的多!

下次我要學乖了!

但我個人是不覺得這家有好吃到需要排隊排成這樣!

可能因為是王品集團的又加上才198

很便宜加上新奇,才會造成排隊人潮!

他們的湯底可以自己選擇!但店員也會推說用麻油的會比較香!

但就是清淡!如果像吃重鹹主義的我,我就會覺得味道不是太夠!

不過…如果人排隊人潮沒有那麼多的話,平常有閒也還是會想要在去嚐嚐!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必要去排隊吃~
(但只是我個人的淺見啦‘)

以上是我們吃石二鍋的感想!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座位皆以現場登記領取號碼單做安排,請於現場等候。
(一) 發放號碼單
開始發放時間:11:00
截止發放時間:22:30 (民權龍江店 20:30 )
(營業時間以現場客滿時,才發放號碼單。)
(二) 領單
每張號碼單,最多4人入場;超過人數請再領1張號碼單
例:8人2張,9人3張。
(三) 過號 (1)  過號時,請先向服務人員報到,並依報到的先後順序安排用餐。
(2)  我們將安排3組現場客人入座後,再安排您入場。
當過號有2組號碼以上客人時,依此類推。
例:25.26.28(過號1)、29.30.31(過號2)
(3) 用餐人數到齊後帶入座,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