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看到首圖呢!

湯汁都流出來了啦!

我為了要拍一張美美的卡樂捲,又重新買一條來拍照耶!

我為了寫文章,花了好多錢吃美食,買甜點,寫心得,帶給大家第一手消息!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喲~

卡樂捲有長的和短的,但我個人比較愛短的,就算是一家人一起吃也剛剛好!

但我們去那時那天,讓我們有點不開心!

一去店員在講電話,旁邊有個人叫我們等一下!

結果一等就快五分鐘!

但…後來…店員講完電話後,問我們要幹嘛?!

我們說要來拿昨天訂的卡樂捲!

他說好,等一下,就打電話去樓上叫人下來!

一個女生一下來,就說你們有打電話訂嘛?!

我們說有啊!

他們也查都沒有查,就說沒有啊,沒有接到你們的電話!
(我咧~我差點罵髒話~)

我說怎麼可能,昨天才打過電話說今天中午來拿,你們還說那今天先做起來幫我們冰~

他們一聽到就馬上去拿簿冊查,結果,發現真的有打去訂購!

但事後也完全沒有歉意的感覺啊!
(雖然態度讓人不敢恭維~但東西我還是會支持~)



會做這個卡樂捲,是因為老闆的老婆在懷孕期間特愛吃豆花!

但三更半夜的老闆去那買豆花呢?!

於是乎在冰箱裡發現了牛奶!

所以老闆就動手把牛奶做成豆花!

但被太太說,這不是豆花!!!(破口大罵~)








(圖來自官網)

於是美美的卡樂捲的雛形就這樣旦生了!




裝他的盒子也是很可愛!

還有一個小小的小插圖,可愛極了!

圖中就可以看到草莓的剖面圖!

超級可愛!

這是酒胖用團購卷買來的!

因為我用了我要寫文章的名義,所以又得到了一個貪吃的藉口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都拍的醜醜的!




對嘛!這才是最好看的剖面圖!

這個卡樂捲,處處都是樂趣!

外面看起來超多草莓切片,而且不會很薄!

外面的口感吃起來很像奶酪,很香的奶味,而且草莓那時剛好不會酸!

這種口感吃進嘴裡,真的是很幸福!

還有它裡面的內陷吃起來,簡直是不得了了!

裡面不是像外面一般的草莓醬那種!

是新鮮的草莓做出來的,而且一切下去,還會流草莓汁欸!

一口咬下,奶酪的奶香味滑順的口感,還有內陷酸甜酸甜的草莓,整個就是很搭!

因為奶酪本身沒有任何的甜度!

所以搭上草莓的甜度,剛好!

好吃!

大家趕快去買吃吃!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宅配:(03) 389-6396   傳真:(03) 390-7038   

訂購時間:
09:00~17:00  週日公休

大溪店 : 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133號      

信箱:
columncolor@gmail.com

忠孝敦化店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1F-6  
 
電話
(02)2778-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