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大的原因想要去輔大花園夜市!

我只能說真的是臥虎藏龍的夜市!

好多平常看不到的東西呀!



這家跟炸蛋餅是同一排,看到他們的泡芙,不論是大人還小孩應該都會很喜歡才是!





有三四種可愛的卡通頭欸!

拉拉熊?!(最右邊那個應該是吧?!)、
麵包超人、Angry Bird裡面的豬豬、還有炸蝦泡芙!

炸蝦泡芙好像真的是鹹的,一隻20,八隻150元喲!
(算很便宜欸!而且又好可愛喲)

甜的口味還有分奶油的跟冰淇淋的!

奶油的有布丁奶酪、濃情巧克,一隻30元,五隻有送盒子裝喲!

但因為那天去的時候太晚了,所以只剩冰淇淋的了!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香草、抹茶、草莓起司、巧克力

冰淇淋就一隻40元!比較麻煩的是要馬上吃掉,不然融化就麻煩了!

所以我就挑了拉拉熊的買買了!



也是蠻可愛的!本來要買好幾隻回家的,但沒有奶油的了!

冰淇淋的也還蠻好吃的,只是他的外皮有點太脆了,所以我覺得有點不是很合我的胃!

我選的是香草冰淇淋,但如果是冰淇淋加上脆皮部份的話,就還蠻好吃的!

剛好軟硬兼有,所以
建議一定要一口咬下,皮和冰淇淋都要咬到!會比較好吃!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