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要介紹什麼了吧!

沒錯,是吵了很久很久的薯條三兄弟

雖然不是日本最好吃的那個,但這些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而且味道也不輸日本原味的那個口味喲!



我的毛小孩就很愛檢查我買了什麼!

檢查不出來就會去磨盒子,有時候拍照都會拍到他在旁邊一直聞一直看,真的覺得很可愛!

好啦!這個是提外話,但我的毛小孩可愛嘛?!

酒胖:喂~你不要又離題了啦!

好啦!我真的要認真介紹了!((握拳



上面都會有清楚的標示製造和賞味期限喲!所以要趕快吃完它才行!



每盒裡面會有5小包!

其實每包的內容物,不多,所以會一包接著一包吃!

一下子…五包馬上就沒有了!



看我們家的毛小孩,還是不肯走,怎麼趕都趕不走!



包裝很可愛,我很喜歡,因為整個矮矮小小的馬鈴薯!好可愛啊!

而且還抱著愛心,簡直可愛死了!



左邊是鹽味的,右邊是奶油醬油!

我知道奶油醬油一開始聽到是很噁心沒有錯!

但吃進去沒有什麼奶油的味道其實,醬油味比較重!

而且不會很噁心喲!大家吃一次就知道他美好的滋味了!



這個是奶油醬油,顏色較色!

而且開起來,味道超香的!

伴隨著奶油和醬油的香味!我好喜歡!



鹽味的顏色比較淺!

但一打開也是可以聞到薯條的香味!

這種炸的餅乾,一定要在期限內吃完,不然會有一種油耗味!



兩包比一下顏色,是不是奶油醬油的顏色很深呢!

內容物大概就是這樣小小份的!

所以每次一買回來,我就馬上喀完了,酒胖在來找我時,只看到盒子的屍體了!





拿出來幾根,一根一根的排好給大家瞧瞧!

雖然長度不一!但是不是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麥當當買回來的薯條呢?!

但味道可是比真正的薯條還美味喲!

因為真正的薯條涼了就不好吃了,而且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吃涼的薯條感覺會被咬舌頭,每次吃完涼的薯條,我的舌頭都痛痛的!

酒胖:那是你的藉口吧!你這樣說我就會買三兄弟給你吃呀!你的ㄠˋ 步!

薯條就沒有辦法拍剖面圖了!我是有拍,但不清楚!

就不放上來傷大家的眼睛囉!

這個真的很好吃!

但奶油醬油的吃久了會膩,所以最後我又愛上了他們的鹽味了!

而且聽說現在有很多台灣自己做的也不輸日本的欸!

下次有機會買來吃看看!

喜歡我推推的團購小零嘴,就幫我也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