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就知道伊小娃又要介紹甜食了!
(我怎麼那麼愛吃啊!死胖子一個~)

東區的店面位於頂好名店城的對面!
(但不是正對面,但只要看到頂好名店城,應該就會看到跳舞香水了!)

很容易走過頭,一定要看一下,因為他們在二樓



看到他們的這個櫥窗,我就在流口水了!





每一個梯階,都會有這個店名的看板在地上!

晚上開著燈好美呢!



這個是一上樓,就可以看得到的櫥窗!

跟板橋大遠百的真的不太一樣!

我們進去吧!



一進去,就看到這展美美的水晶燈!

是不是很美很夢幻呢?!

我們快四點到東區的,然後在路上的時候,忘了打電話預約,所以只好先去現場劃位!

但沒想到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所以就先去附近的百貨逛逛!

逛了一個多小時,五點多回去,又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因為有桌要走不走的客人,一直在拍照,店員對他們也有點不耐煩,請我們在等等!


在等的時候,先幫大家拍一下他們的室內環境吧!

是不是很漂亮的一個地方呢?!

紫色沙發區是給之前事先訂位的人坐的!

而且沙發的材質真是漂亮!





在櫃台下方及櫃台後方的牆上,都有著跳舞香水的字樣!

這家跳舞香水的圖是一支羽毛!是不是好可愛?!



這裡是他們的廚房,讓大家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的作業流程!

讓客人吃的安心!



我主要是想偷拍他們的制服,是不是好可愛!

有點淡紫色的感覺!跟他們的沙發有呼應喲!



這是店員剛排好的名片!是不是很用心的店員呢?!




先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名片,是不是好可愛!

羽毛的!

就在等待的同時,我們也不能閒著啊!要趕快先看要吃什麼!

才能等下一坐下來,點完餐後,馬上開始拍照!



這是menu封面!也是羽毛欸!好一致的感覺喲









光看他們的menu,就感覺已經吃的好飽了!
(所以我們走吧!喂~不是吧!不要鬧了!)

好啦!光看他們的menu,是不是就覺得很過癮!

好美!把蜜糖吐司當藝術品一樣!

上一個客人就是因為要每個都拍,所以超過時間了還不自覺!

這裡的面具,都可以拿來拍喲!

我個人是每個都有拍了!











是不是!

我就說我每一個都戴了!而且還很不害羞!

因為最後一張的那頂太長了,沒有什麼人敢戴!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在這裡吃飯,感覺也很享受欸!


拍完面具,來看一下他們的用餐環境吧!

兩邊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擺設,只有沙發區是事先訂位的人可以坐的!

當然他們也有留很多是讓現場客人坐的!

所以大家記得不要吃超過時間了,雖然店家不會趕人,但也不可以坐太久,讓後面的人等到抓狂!




鮮釀水果冰茶,130元!

記得一定要攪一攪,不然會像我一開始喝到都沒有味道喲!

攪完之後,這杯就變的好好喝了!

而且甜度適中,因為等等是要吃蜜糖吐司的,所以就不叫太甜的飲料囉!



牛肉薄餅,180元!

大家看就知道要流口水了對不對!

這道超好吃的!而且真的很薄,但內餡又不會太少,整個是很剛好!

而且加上他們獨特的醬料,我覺得真的太享受了!

而且他們的餅皮我覺得處理的很好,不會太乾也不會讓人家覺得太薄!

前面三角形的部份是有點像餅乾一樣脆軟脆軟的,但又不失口感!

後面圓圓那部份就比較脆一點,但搭上牛肉裡的汁,整個融合在一起!

讓我們兩個大呼,真的是點對餐點了!


鮮蝦燉飯,280元!

我要說一下,台北雖然有很多跳舞香水的分店,但每家的菜色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他們真的超用心的!

有些是只有三明志,沒有飯的!有的是有飯沒有三明志的!

我覺得還是要有一些不一樣的點,才能讓我們想要每一家都去嚐試!

這道鮮蝦燉飯,美味極了!

飯裡還有一些些大黃瓜的味道,又有一點咖哩的味道!

美味的讓人無法用言語去形容這道菜!

真的很好吃,而且飯不會燉的太爛!



水果嘉年華,150元!

這杯主要是蔔萄柚為基底的飲料!

我覺得有點偏酸又有點偏澀!

可能水果的部份沒有處理好!

但還好我們有點甜食,所以這杯飲料又起死回生!

或許店家早就有所考量到甜食搭配飲料的部份,所以飲料都儘可能的不會做到太甜!





野豔風情,260元!

這道法式金磚是必點的!

一端上來,讓我們都驚呼,也太美了吧!

雖然去過兩次了,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要驚呼一下!

看起來像藝術品,讓人捨不得去破壞他的美感!

而且雖然美的像藝術品,口感也是一等一的美味!

連不吃甜點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而且不會太甜,加上他們的冰淇淋,溼軟鬆脆的口感,一次達到!

簡直是人間美味!

去的朋友們,一定不能放過如此好吃的美食喲!

喜歡我介紹的,就幫我推推



跳舞香水 (台北) 忠孝店
訂位專線: (02)2752-1552
門市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11:30AM ~ 22:00PM 
客席數: 79
交通資訊: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捷運站-出口3 公車:忠孝復興捷運站  
停車資訊:鄰近中興嘟嘟房停車場-忠孝頂好站  
 
跳舞香水 (台北) 板橋店
訂位專線: (02)2961-2323
門市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
 星期六 11:00AM ~ 22:30PM
 星期日 10:30AM ~ 22:00PM 
門市公告: 星期一~四 18:00以後開放訂位。 星期五~日不接受訂位。 
客席數: 60
交通資訊: 捷運板南線(板橋店)-3A出口  
 

跳舞香水 (台北) SOGO復興店
訂位專線: 需現場待位
門市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營業時間: 星期日 ~ 星期四 9:00AM ~ 21:30PM (供餐時間到20:30)。
星期五、六 9:00AM ~ 22:00PM (供餐時間到21:00) 。
節日、例假日的前一天營業時間與星期五、六相同。 
門市公告: 跳舞香水復興店需現場待位。
跳舞香水復興店免收10%服務費
客席數: 46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