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首圖,就知道我今天又要介紹吃的東西啦!

我只知道我在這樣吃下去,應該會肥死!

但我又刻制不住((甩筆

好啦!廢話不多話,我們馬上GO~



店家給人看到的第一印象,真的很有野餐的感覺欸!

因為在這熱鬧的小巷弄裡,看到這個白色的建築物,就好想進去坐坐,休息一下!



門把上也是用鑽石的方式做出來的!

我知道大家此時的os應該是”咦,這不是學某某某的門嘛?!”

哈~沒關係啦!大家走不同的風格啊!是不~
(雖然我也討厭被別人學((翻桌)





不要誤會,我真的不想要拍人,真的!

請相信我!

我只是想要介紹他們連店內都用白色做裝飾,真的很美!









這個是他的menu,其實他們的menu,很簡單!

而且只有一張像報紙的造型!

真的深怕我會很粗魯的撕壞他!



在等菜時,自拍當然少不了囉!

好啦!今天只放一張就好!

酒胖:妳終於控制住了!謝天謝地~



這個是法式芥未雞腿三明志,180元!

我覺得很適合情侶兩個人一起吃,因為他份量其實蠻夠的!

而且他還有附薯條欸!

薯條感覺是現炸,很好吃,酥酥脆脆的!

還有他的三明志,不要擔心他的芥未,一定是用那黃芥未的,不會嗆鼻!

大口咬下,所有的蔬菜和肉還有麵包在嘴裡的感覺,真的是不錯!

而且雖然雞腿有帶皮,但皮也是酥酥我敢吃的那種!
(伊小娃我本身是不敢吃皮的,任何皮都不敢吃的,連吃到肥肉都會想吐的那種~

所以跟我一樣不敢吃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喲!



這個是香煎霜降豬肉,300元!

這是他們Brunch,早午餐的部份!

份量很多喲!

有當季的新蘇水果或時蔬。

麵包:法國麵包、拖鞋麵包、法式奶香吐司/三選一

新鮮土雞蛋:牛肝蕈風味炒蛋、原味炒蛋、起司蛋捲、太陽蛋(5分、7分、全熟)/擇一

餐後飲品:美式咖啡、灌木茶/擇一或加價80元任選飲品一杯

是不是超豐富的?!

麵包我們是選擇洲式奶香吐司、蛋是選擇起士蛋捲!

我覺得他們的吃法好有趣!真的很美式的感覺!

他們的法式奶香吐司,真的好軟好香好好吃喲!下次去還要在點!

而且他們的起士蛋捲,也很好吃,很嫩,而且還會流湯汁

請原諒我那時沒有拍照片,只顧著吃!

他們的肉是可以放在麵包裡一起吃的,一口肉、一口麵包、一口蛋!

一起吃下去的感覺超幸福的啦!



這杯是加了80元的焦糖奶香冰茶,原價140元!

超好喝的,而且奶香味真的好濃,焦糖也是,兩個和在一起,真的絕配!



最最後,當然一定要來個甜點啦!

這個是他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180元!

有香蕉,香蕉上面的是奶油、旁邊還有附一球的冰淇淋、小小杯的是糖漿!

最前面的當然是主角鬆餅啦!

這家的鬆餅,好吃極了!

他們烤的很札實之外,鬆餅本身超香超鬆軟,超好吃的!

連不太愛吃甜食的朋友都覺得是極品!

而且加上他們的奶油香蕉和巧克力冰淇淋,真的是一大享受!

大家來的話,一定要點點也們的鬆餅!

吃過一次會愛上的!

以上是我的心得!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電話:02-2711-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