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啦!我很幸福的投到標了!

我投中的是勝博殿日式炸豬排(網址連結,點我點我!)的口碑卷喲!

雖然是單人的,但還是硬要把酒胖也拖去啊!

怎麼可以只有我自己享受美食呢?!是不是((仰天長嘯~



一看到這家店,就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目光了!

店內用黃光的關係,讓我覺得特別暖和!



有看到這些炸物嘛?!

每個都好像很好吃,今天我就在他們門口一直看一直看,在幫酒胖看要點那個餐好!



這是他們的候位區,位子還蠻多,所以可想而知他們店的知名度!

他們店內都是採木頭的裝潢,感覺很舒服!



這是店員幫客人準備餐具的地方,整齊乾淨!

讓人看的安心、吃的也安心!





我們一進去就被帶到四人坐,感覺四人坐剛剛好!

圖中是六人坐,而且是像一個小包廂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椅背花紋好像日本男生浴衣的花樣喲!







這裡的坐位有些是有坐區隔的,有些是沒有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區隔起來的!這樣拍照或吃飯的醜樣才不會被別人發現!

而且燈光讓人覺得好舒服歐!在這裡用餐真是幸福!

我們才去不到一個半小時,他們就坐無虛席,而且今天還只是平日喲!

我真不敢想像他們假日會多到什麼情形,好可怕!

訂位時,店員會事先告知,如果人多的話,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喲!

所以大家要注意捏!



他們的燈罩看起來好可特別喲!

那麼長,讓我不禁懷疑…裡面的燈管是否也那麼~~~長?!?!

不過是還蠻有裝飾感的!



一進來,店員就會馬上倒熱茶,讓大家暖暖身子,還會遞上溼紙巾讓客人擦手!

而且店員還會很貼心的告知說要小心燙,我覺得真的很sweet欸!

尤其是在這冷冷的秋冬裡,就是要一杯暖暖的茶,讓大家暖暖身子才開始點餐!

而且這家不會一直催問是否要點餐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那種一直會來催問是不是要點餐的餐廳,伊小娃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樣的!
因為感覺這樣是要趕快被迫選擇餐點,完全沒有思考的空間!)





圖一和圖二左邊是我今天口碑卷的內容,美肌昆布鍋!右邊是冬季限定的大顆牡蠣!

因為口碑卷不用選內容,所以來幫酒胖選選他的菜吧!



他們的menu封面,只有小小的一個logo,但完全看的出來是這家店的風格!

簡潔明瞭!









這些都是他們店內的menu內容,我沒有全部放,所以要看的自行到我的無名喲!

網址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x0107&b=502&f=1312274901&p=4



前面那個是饗鍋四步驟,這張小紙真的很有用喲!

因為店員等下上菜會先說明要怎麼吃他們的美肌昆布鍋,但因為講太快,加上我們又是第一次去,所以會聽的霧剎剎的!

這張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這一瓶好美喲!

大家知道是什麼嘛?!

是可以倒在生菜的酸醋醬汁!

但因為我跟酒胖都沒有吃生菜的習慣,所以自始自終都沒有動過這一瓶!



這個是等下加在磨好的芝麻裡的豬排醬喲!

有點微酸,但很好吃!

先來看看我的口碑卷內容吧!



感覺是不是很多呢?!沒錯,真的吃到肚子快炸開了!

而且價值420喲!超划算,又好吃!



雖然先上菜的是酒胖的,但我先介紹今天的重點好了!

美肌昆布鍋!



剛剛還沒有上完,但我已經先拍了!

所以又在拍一次囉!

等等會一一的為大家介紹



這個是清湯,內容物有蘋果、然後下面有一些白白寬寬扁扁的是牛蒡絲、還有一些蔥!

這個是清湯部份,我有試喝一小口,沒有什麼太大的味道!



這個是三元麥豬肩里豬肉120G!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也有九片喲!

等下會介紹他的口感!



這個是昆布!服務生說不要加在鍋裡一起煮會比較好,因為膠原蛋白鍋已經很稠了,昆布也是稠稠的,所以不建議加在一起吃!



這個是辣味蘿蔔泥橙醋醬!

這個醬很特別,而且一點也不會辣喲!
(因為我本身不吃辣,一點辣都不吃,所以相信我就對了!)



這個是辣味蘿蔔泥橙醋醬攪伴完後的感覺,有沒有很像什麼碎冰的感覺!

這個等等是肉要沾的醬汁喲!



這個左邊是柚子胡椒醬、右邊是新鮮薑絲!

等等一個是配昆布一個是配肉的!



這個是膠原蛋白晶凍,裡面紅紅的是枸杞!

兩顆裡面都有枸杞喲!



這個是店家的精選蔬菜盤!

有香菇、豆腐、紅蘿蔔絲、大白菜、還有南瓜!



我們先來嚐嚐店員說的昆布加新鮮薑絲的味道吧!





一點昆布一點薑絲,薑絲我只有用一點點在有點偏左下角白白黃黃的那個!



然後加一點原味高湯!

要來攪伴吃囉!



口感超特別的,這張照片有點糊掉,請大家見諒囉!

口感有點像海藻的味道又帶點海帶的味道,然後加上薑絲的感覺,剛好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剛而且他加完湯之後,有點稠稠的感覺!我個人覺得是一個蠻新鮮的吃法!



在來要為我的清高湯加上膠原蛋白晶凍囉!



一加入就有噗通的滑溜感!而且一下鍋沒有多久就融化了!



加完膠原蛋白晶凍後,有點變的稠稠囉!

我要在加第二顆了,嘿嘿~



我要丟下去讓他融化囉!

下去之前我還有用手摸過,QQ的欸!

好好摸,哈哈~



第二顆實在捨不得讓它融化掉,所以放下去後,又把他撈上來,直到看到枸杞跑出來,才捨得放手!



放完膠原蛋白晶凍後,就趕快放了一些菇菇煮!

但我得先涮肉囉!





那個肉只要放下去涮五~八秒就可以熟囉!

要馬上撈起來喲!

然後沾剛剛的辣味蘿蔔泥橙醋醬和柚子胡椒醬!

口感吃起來,真的是好嫩喲!

雖然看起來有點肥肉(我個人平常是不吃肥肉的,但這家的真的還不錯!)

而且第一次吃加了橙醋和柚子醬!口感好特別!

吃完後,那個橙醋和柚子味還留在口中,久久沒有散去!

但我覺得柚子醬偏重,所以如果不喜歡的朋友,就不要沾喲!



香菇煮了好久喲!所以已經有了菜的甜味和膠原蛋白的膠質了!

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香甜,而且沒有什麼香菇味!

我喜歡!



真的好好吃!

而且有沒有發現我吃完沒有多久,臉就發光了!
(那有那麼快的啦!被揍~)



這個白菜煮了好久,最後吃,所以非常的香甜,而且跟一般吃到的口感不一樣!

可能因為是膠原蛋白晶凍所以才讓菜感覺很香甜!這個菜放在最後吃是對的啦!



這個是我今天的甜點!

這個是什麼熱醋的,我覺得蠻好喝的,而且不會酸!酒胖也很喜歡!

好啦!以上是今天口碑卷招待!








謝謝愛評網及勝博殿的招待喲!超好吃的~~

以上就是伊小娃今天吃的心得啦!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延伸閱讀:【食記-口碑卷2】oO。『勝博殿-大直劍南店』-冬令滋補 養顏暖身~美肌昆布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