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大家一定不知道我接下來要介紹什麼東西!

嘿嘿~是我好幾年前有去過的一家店,今天翻相簿看到的!

想說寫下來紀念他一下吧!

這家是在台中的希臘秘密旅行(我是連結網址,點我點我)!

整家店真的很有希臘的風格!



看到它上面寫的字,讓我會心一笑!

希臘很遠嘛?!其實不遠…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了…

這個說的太棒了吧!!

好喜歡這句話喲!



這裡的店員都很可愛,因為他們都很活潑!

也會很主動的找客人跟他們互動!

所以太害羞的客人,可能會不習慣他們這樣子!

但如果客人真的害羞,他們也不會硬要跟你玩!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酒胖旁邊那個是女店員喲,是不是超可愛的!

哈~









這些是他們的menu,實在是太可愛了對吧?!

有插畫,又有解釋,所以不會讓客人覺得無聊!

而且想吃什麼,看旁邊的敘述,就可以知道了!

所以我覺得很棒!



這是他們前菜的湯,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味道很特別!

而且我最近越來越喜歡,湯裡加麵包!

中間有一盤薯條,是我們多加點的,秘密薯條,95元!

外皮脆脆的,裡面軟軟的,吃起來真的超有層次的口感!

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他們的醬還有分小辣、大辣…如果不吃辣的朋友,要提早說喲!




這個是希臘媽媽燉飯,230元!

因為看他們menu上說到底是米還是麵,所以就很好奇點來吃看看!

但送來,看起來應該是米喲?!

但口感吃起來真的很妙!

有米的口感,又有麵的滑溜感(知道我在說什麼嘛?!哈~)



他們店內的插圖也是很可愛!

以前沒有想到會想要寫文章,所以都沒有很仔細的拍他們店內的裝潢!

下次有機會來的朋友們,在來幫我們拍拍喲!

這杯是冰島紅火山,140元!

透明的清涼飲料、下面沉著火紅的沉澱,還有香草冰淇淋!

喝之前先偷偷吃一口冰淇淋,感覺真的很奇妙!

去的時候可以點一杯來喝喝!

真的有火山爆發的感覺喲!





這個是米布丁,75元!

用米飯做成的布丁,滑溜順口,不甜不膩!

還有濃濃的米香!

這個可是外面吃不到的米布丁喲!

口感真的超特別!


喜歡這家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