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要介紹那裡?!
(答對沒有獎品喲!哈~~

我要來介紹紙箱王(我是連結網址,點我點我)!

為什麼會知道這間,是因為研究所在聽英文課時,有介紹到!

所以就一直對這家印象很深刻!

就當老師說要做一篇旅遊的英文作業時,毫不思考的就往這邊走!



這個看牌很大,只要經過一定都看的到!



不用門票,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許多用紙做成的建築物,這個是燈塔!



比薩斜塔!是不是做的很像呢?!

而且連細節都不放過的!

真的好酷喲!沒想到紙可以做出來,重點是他們淋雨還不會壞掉喲!

因為是用防水的紙做出來的!











這些都是用紙做出來的,是不是很酷呢?!


帶小朋友來,還可以順便讓小朋友認識一下這些有名的建築,雖然我自己看不出幾個!

最後那兩張塔,真的是好高!

酒胖180,我169!都比我們兩個高出許多欸!

我想…只有姚明來才能打趴這個塔了!



這裡還有賣小型的可以自己買回去組裝的紙建築!

外面看的到的那些比較大的,裡面都有賣小型的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回去組看看!
(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組到發飆吧!)



連可以放東西的地方都是用紙做成的!

好環保喲!

但要特別注意因為是紙,所以用電或火時都要特別小心!





是不是很酷,用紙做成的椅子!!

一開始我還真的不敢坐下去,太可怕了!

感覺坐下去椅子會垮的感覺!

所以我就先叫酒胖坐看看,看他沒有跌倒,我才敢坐上去!((超壞~



連燈罩也是用紙做成的,我真的太佩服他們了啦!



連飲料的杯子也是用紙做的!

但裡面他們還是有用別的東西裝,不然只用這個小紙盒裝,飲料應該是露光光了吧!

這個是點套餐就會有的飲料喲!

有百花蜜茶、蜂蜜綠茶、熱烏龍茶!

每次我們都是點百花蜜跟蜂蜜綠各一!

他們的飲料也是很好喝,一點也不隨便喲!



這是我們的波士頓香草爐烤半雞,360元!

請原諒我沒有拍細節的小圖給大家看!

因為我覺得來這邊拍那些紙的藝術才是重點,吃只是附加的!

所以就不多拍食物的照片囉!

但他們的烤半雞真的超好吃的!

因為有加香草的關係,讓雞肉吃起來更香甜可口!

而且雞的皮還脆脆的,讓不敢吃皮的我,也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真的超好吃的,來這裡玩的朋友們,可以點來吃吃喲!



這是酒胖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20元!

他們的麵條因為有奶油的關係,更加的滑順!

而且也有很香的奶油味!

雖然是觀光區,但吃的東西一點也不隨便,所以我真的很推大家來台中,可以來這邊玩玩喲!

這裡的低消是8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以人頭計算低消喲!

假日的話,吃飯時間一小時,因為假日人多!

喜歡這家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