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看就知道我又要介紹蜜糖吐司了!

我改天真的可以來個蜜糖吐司大評比了!

剛蜜糖吐司我就吃了四五家跑不掉!

也是因為蜜糖吐司開始,讓我有了大吃大喝的生活!



川布主題餐廳(我是連結,點我點我!)有點難找,因為我們第一次去,也是找了一下才找到的!

但他們的蜜糖吐司有限時間喲!

下午兩點到四點半才能點!



他們店外面,也是很漂亮!

有了一些藝術品放在外面,讓人看了都開心!



menu是走銀色路線的?!

感覺是還蠻有質感的,我喜歡!











以上是他們的menu,有排餐,有飲料還有蜜糖吐司的菜單!

價位有高到低都有!

所以錢包要裝滿!



他們衛生紙川布前面有一個小圖案,好像是古文字的川字喲!

好有感覺!



他們店內也是很乾淨明亮!



這是我們點的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220元!

我們是有加100元,可以在多點一杯飲料喲!



橫看豎看都覺得好美歐!

可以把吐司變成像一個藝術品一樣,真的很不簡單!





上面擺滿了大顆草莓、奇異果、水蜜桃、草莓冰淇淋、還有卡士達醬!

旁邊還有附一小杯的蜂蜜喲!覺得裡面的吐司不夠甜的,可以在加蜂蜜喲!

"瑞士Movenpick莫凡彼" & ”卡士達醬為荷蘭進口的喲”!


裡面一根一根的吐司,超好吃的!

外層果了一層砂糖粒,而且還沾了蛋黃!

烤的脆軟脆軟的,好好吃喲!

瞬間把陽春的吐司幻化成了美麗的藝術品之外,還把口感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好吃到…我整個要把頭埋進去吃了!

好犧牲喲我!都是酒胖叫我這樣做的!

突然覺得我被他擺了一道!((怒~





這個是酒胖的漢堡,因為吃了一個蜜糖吐司,所以我們就沒有吃這個漢堡!

最後是打包的狀態!

他的漢堡有肉、有蛋、有火腿、有沙拉,好高一層!

而且我們事後包起來帶在路上吃,也是好好吃!

漢堡皮的部份沒有軟掉,也是脆軟脆軟的感覺!

而且張大嘴一口咬下,真的很爽!

肉質和火腿的口感第一次一起這樣吃,好特別!

下次帶男朋友去的可以幫男友點來吃喲!

喜歡這家的朋友要幫我推推喲

愛妳(你)們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靠近黎明路與朝馬三街口)
電話一:04-22584441
傳真:04-22584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