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櫻花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前幾年的相機畫素不是太好,所以沒辦法拍出太美的花儿來!

所以可能明年要找時間有去賞一次天元宮的花儿了!

如果真的沒辦法有太多體力和時間去跟大家擠武陵農場的櫻花的話!

天元宮(網址連結,點我點我!)的也不錯!

而且也很多,很美!盛開時,真的是爆炸的狀態!




一去都一定會看到一棟圓柱狀的建築物,不要覺得是錯了!

是這裡沒錯,裡面是可以參拜的地方

有很多神明喲!

而且走到他們的二樓,在往陽台的地方走,也是可以跟櫻花合照的!







因為是兩三年前來的,所以我不放我的照片了!

所以出賣我媽咪的照片了,哈哈哈~<==超壞~

大家有沒有看到真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在開,而且美到爆!

去武陵農場的話,搞不好還拍不到這麼美的景色,因為人真的超多!

想要拍到一個沒人只有自己的景色,都要等好久,人潮才會散!






這些都是天元宮建築外圍的櫻花!

真的是美不勝收!




真的是美到爆炸吧!

這是我兩三年前時來的了!

這兩年因為報導的關係加上淡水逐漸發展,這裡也成為了熱鬧的觀光景點!

所以櫻花季時,也是人潮爆多!

但至少是個市區裡可以看美景的地方!


我媽真的很愛拍!也沒有辦法!哈哈哈~



花儿真的很美,只是相機畫素不好!

真的回頭看,拍出來的畫質真的會吐血!





這是我三訪天元宮的盛況了,仗著在淡水念書,所以每次新聞還沒有報出來時!

就先衝去看!



是不是真的很美?!

(我不是說人啦!我是說後面的花!哈哈哈~)









這個盛況不知道會有多久!

但櫻花花季並不長,所以之後想來的朋友,可以挑平常日來喲!

不要跟大家人擠人的一起在假日來!

這樣也不能好好拍花和欣賞花!

一球一球的開,真的是好美好美~


他們連停車的地方都有開滿著櫻花喲!

真的超美,沒有去過,就遜掉囉~

趕快大手牽小手,阿爸揪阿媽,樓上揪樓下去天元宮的櫻花季囉~

喜歡就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淡水天元宮簡介

淡水天元宮位於新北市淡水源里北新路三段,距離淡水市區、淡水捷運站約5公里的路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0號

營業(開放)時間:洽詢電話 02-26212759

費用簡介: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