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我欠了好久!

因為一搶到這張卷,才發現是在台中!
酒胖搶到的時候還很開心跟我說,我搶到口碑卷了!但在…台中…!
老實說我聽完不知該開心還是…而且還是素食

因為從十月開始就一直行程滿檔,所以一直排不出來時間下來台中!

這次用了這張口碑卷的藉口,順便下來看一下最後一天的新社花海!

整個行程也是滿檔的狀態!

廢話說太多了,我們趕快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內容吧!



上面就是今天我們要會驗的內容啦!

是不是感覺很豐富呢?!



就在我們兩個思考著路要怎麼怎的同時,酒胖一個轉頭,就發現賣麵子原來就在我們旁邊!

所以馬上火速的把車開進來,但因為還沒有到訂位時間,不好意思太早進去!

所以就去找手搖搖飲料!
(說到手搖搖,我們在這附近繞了五~十分鐘,就是找不到搖搖!
所以就趕快把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先進去體驗口碑卷比較要緊!)



一進來就會看到這個手手的門把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觀世音的蓮花指耶!各位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嘛?!)



而且我覺得陽光照進來,這裡的蓮花好美麗喲!

感覺很像真的蓮花一樣!翊翊如生!



當然還有這個我看不懂的石頭!但我覺得應該有什麼用意吧?!

所以我就順便拍了一下!

這個仕女彈奏樂器圖,就掛在餐廳裡!

感覺素食餐廳會裝潢那麼用心的很少!

這裡是在更裡面一點的位子!

牆上寫了些我看沒有的字!

好啦!拍完裝潢了,我們來看一下店家的菜單吧!



店家一聽到我們是使用口碑卷後,就買上拿出來了,口碑卷專用的menu!

這家還算貼心的,為什麼說他貼心呢?!

因為…他們週一~週日都可以使用啦!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能在今天去吃到!



背面還有一些口碑卷的會遇到的問題!

還好…我都有帶著口碑卷!不然我就要哭出來了!

當然我也有幫大家拍他們店內的menu!







這個就是大家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的menu喲!

價錢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貴!



這裡還有店內另外會有的一些養生飲品,大家也可以帶回家喝喝喲!

而且不太貴呢!

好啦!看完了以上介紹,我們來閒聊一下好了!

其實在來這裡吃之前,我有看到很多人發文說這裡不好吃什麼的,讓我一直很擔心!

所以老實說我一開始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想說既來之,則安之(這什麼說法?!)

而且我爸爸過世的時候,我也有吃過素,所以對素食,沒有太陌生!
(我還記得我那時吃素,才吃三天,就瘦了兩公斤!
真的是減肥時候的好朋友呢!)

閒聊太多了!我趕快來介紹菜色!



首先上來的是千層豆干,40元!

這個豆干的口感,其實跟我們一般外面吃葷口感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口感很Q彈有勁!

是店內每個人都必點來吃的呢!

再來上的是蕃茄鍋,250元!

蕃茄鍋我想反正是葷或素都可以吃到的東西!

所以差別不會太大!

果然沒有點錯火鍋!

他們家的蕃茄鍋我覺得算還蠻夠味的!

不會淡如水!而且他們的白菜也煮的很透,把蕃茄的湯頭都有吸進去!

所以白菜吃起來不僅有蕃茄的味道,還甜甜的!

這是火鍋料!有菇類、和青菜、蕃茄、木耳、地瓜、南瓜…等!

料非常的豐富!

我個人真的覺得每樣菜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跟葷沒有什麼兩樣!

因為都是平常吃葷看的到的火鍋料!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的!

就連酒胖那個一餐沒有肉會死的人,也被征服,所以我想這個蕃茄鍋還蠻不錯的!

鐵板麵,250元!

這個鐵板麵,我一開始老實說,也是真的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有吃過素食的關係,雖然很習慣這一切,但…又有點陌生!

但其實說起來,他們的肉,雖然跟我們葷的肉不能比!

但我個人覺得算是我吃過素食裡,算還不錯的!

不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也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而且他們的麵條讓我驚豔!

連酒胖也邊吃邊點頭說,這家素食真的還不錯吃!

這道鐵板麵,應該算是今天讓我們兩個都覺得值回票價的一道菜了!

我都忘了說,這兩杯是我們一到,店員就幫我們道好的麥茶

很溫暖,很香!

而且店員會隨時注意有沒有喝完,會再來幫大家倒喲!

我有觀察店員跟其他客人的互動!
(這家店的客人還真多,我們吃到走,一直都有客人在!)

店員跟客人的互動像是朋友一樣,都會知道客人喜歡吃什麼!

還有每次來都點什麼菜!什麼喜好!

我覺得真的很不簡單!

我也有發現,大家都會點他們的蕃茄麵來吃!今天很可惜沒有吃到!

下次有機會的話,會在來吃看看的!

最後謝謝愛評網和店家的招待!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址: 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一街1

   話: 04-2292-2757

營業時間: 每週二公休;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0:30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WmVVJ0NsOPHIS9NP6wJe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