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五月中幫媽媽慶祝母親節的地點

就是藍月莊園

這是P.S男的拍攝現場喲!
(在P.S男是叫做天使幼稚園。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一個幼稚園捏。。。)

這裡也算是比較小條的路!

但大家上網找一下地址和怎麼走!

其實不至於會迷路!
(如果還是害怕迷路的話。還是建議用導航囉。。。)

一到後,拍他們的外觀是一定要的呀!

它的大門是用木頭隨意做出來的!

旁邊還挺環保的用了綠樹做了一些變化當圍牆!


現在畫面裡的紅瓦建築物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在往裡面走一點也是用綠樹做了拱門的形狀!

新娘在這拍婚紗一定很美!
(不要在幻想了好嘛??趕快介紹)




因為去的當天是母親節呀!

所以店家很貼心的用個黑板板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這就是藍月莊園的整個主外觀!

有沒有很歐洲建築的感覺呢!

這是一進大門後左手邊可以看到的擺設!

全部都是酒耶!

他們的椅子也很有歐洲風格的感覺!


這張是整個餐廳的感覺!

很明亮。因為他們的挑高設計假二樓(自己亂取的。)有做好幾扇的窗戶!

所以很明亮。很舒服的空間!

他們的地板也是用紅色的磚瓦!



這是當天服務生先安排我們坐位後面的小爐灶!

感覺如果冬天燒材火的話。一定很溫暖!
(小姐。睡覺歸睡覺不要做夢。。。)

介紹到這。也餓了。我們來點餐吧!


這是他們的水果茶。還蠻好喝的歐。很清爽!



這是奶茶。跟外面一般的餐廳很不一樣。奶泡上面還有做圖案!

讓人喝起來很開心

這個是他們很特別的咖啡冰淇淋!

上面那兩隻可愛的餅乾熊熊是不是可以拿來騙小朋友吃飯呢
(喂。不要教壞別人啦)



這是水果醋。很特別。右邊那一整瓶全部都是!

很酷吧。很少有看到是一整瓶的耶!

他們的湯還蠻不錯的。很濃!



這個是店內老闆招待兩位媽媽的水果醋!

喝起來感覺很像藍苺!

這是他們的沙拉!

只能說他們的沙拉不太得我們家的人的歡心

所以我們每個人吃了一口就放在旁邊了!
(但店員很貼心。來收盤子看到我們都沒有吃。就問我們是不是口味上有什麼可以建議他們的。
感覺他們的沙拉是有點偏酸。我在這建議可以多一點沙拉醬。
讓客人在點餐時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醬)


他們家的Pizza一定要點!

真的很好吃

皮薄但餡很實在。很香!

唉。我們全家那天都點了一模一樣的餐!

就是這個青醬雞肉飯!
(我哥去結帳時。店員還說…你們家的人都很愛吃雞肉厚??)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青醬雞肉飯……還好…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去的話!

我應該只會點他們的甜點和Pizza!



最後附上我和我弟的合照一張!
(喂。不要鬧了好嘛?不要這樣)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

喜歡的人也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喲





店址: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

電話:03-4703558
傳真:03-4700365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公休)

店家資訊網頁:http://03470355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