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去就會看到牆上貼了店內的餐點的海報!

有壽司、生魚片、拉麵、飯…!



我最愛吃飯了!

不管到那,我都一定要吃飯,不吃飯會生氣的那種!



這種拉麵沒吃過吧!

很酷欸!放在烤爐上!



這個是酒胖的海鮮拉麵

超好吃!而且湯頭很夠我覺得!

拉麵又很Q彈,海鮮也給的不小氣!



這個是他們的炸豆腐,60元!

我超愛吃的!

因為他們的炸豆腐跟一般外面看到的都不一樣!

這家的真的很好吃!

他們外表果了一層像是麵包粉的東西才下去炸的!

一般都直接下去炸,那種口感就少了一些味道!

這個酥酥脆脆的口感,讓我覺得超棒!

而且搭配他們的醬油,更是絕配,來這一定要點的喲!



這是我的牛肉飯!

一看就知道牛肉給超多的,而且還有一些醬汁!

搭配在一起然後攪伴後,整個很可口!

而且他們的份量都很大,一定吃的飽!

下次來淡水,可以來吃吃喲!

喜歡我分享的就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