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這是去年我去新社花海朝聖的花儿們!!

今年的新社花海節又快到囉!!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酒胖:我看應該沒有人比妳還更期待了!!

希望大家挑平日去,比較少人之外,也比較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不然拍回來的都是人頭和身體,實在不知道要挑什麼照片!!

這些照片的畫素我知道不是太好,因為是用iphone拍的!!

請大家見諒囉~~

接下來帶大家欣賞一堆美美的花儿照囉~







其實平常日去,也不用把車停太遠,就可以好好的享受這美美的花儿了!

假日的話,要停很遠之外,又要走好久喲~

這是我們去年一到,就看到的向日葵花海!!

多到美不勝收欸!!



每一朵花儿,都跟我一樣高~
(我169喲~是不是超高的!超誇張,他們都吃什麼長那麼高的啦~)

酒胖:我才想問妳,妳從小吃了什麼,為什麼長那麼高!!



有好幾朵的花蕊都比臉還大呢!!

酒胖說這朵的花蕊跟他們家剛換好的超大蓮蓬頭一樣大!!

酒胖:還不是被妳逼著拍的!妳說過不會放上來的啊!出賣我((踢














是不是像雪一樣的美,一樣白呢?!

超美~超美的啦~

酒胖:妳確定放那麼多妳和我跟花的合照…會有人要看嘛?!









白色的波絲菊看完了,來看看黃色的吧!!

好像一張一張的花毯對吧?!





















這最愛的粉色欸!!!

超美的!!

好想把這美美的粉紅花毯帶回家!!

酒胖:妳真的只要是粉色的都不放過欸!饒了我吧公主小姐!








大家可以真的可以來走走!

真的很美,很漂亮!

而且個人覺得比台北之前的花博還美!

這個才是花博的等級吧!










大家準備好迎接2012的新社花海節了?!

磨拳擦掌吧!!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