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jpg

士林在去年過年出現了一家超好吃的車輪餅:胡家爆漿起司奶油車輪餅  

口味超級多的多,還有麻糬口味的,還有馬鈴薯、肉醬…超多,男生女生都很喜歡!

每次經過都超多人在排隊!從飛來發那條巷子進去,走沒多久就會在右手邊出現囉!

P12.jpg

P14.jpg

口味超級多的!

經典口味:紅豆、奶油、紅豆奶油,15元/1個!

麻糬口味:花生、奶酥、巧克力、紅豆,20元/1個!店家最推巧克力和紅豆,但我偏偏點了花生~

鹹口味:玉米、鮪魚、馬鈴薯、韓式泡菜、培根、燻雞、茄汁肉醬、咖哩肉醬!  

 P13.jpg 

自己填好單後,就自己自行結帳嘿!

因為老闆很忙錄,沒有什麼空理大家,不要誤會,那絕對不是臉臭!

是因為每一顆都是現做,所以為了讓大家能儘早拿到,只好拼了命的做,沒有表情不要怪他們!

P15.jpg  

每次只要看到車輪餅,我都會停下來買!

吃到好吃的,都會想要寫一下,幫他們推推!

這家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錯!

 

P01.jpg   

花生麻糬,20元!

他們的花生麻糬,吃起來非常的順口好吃!

花生味非常的濃厚,搭上麻糬絕配!  

P04.jpg

奶油,15元!

他們家的奶油,不用說,一定是自家研發的!

因為我吃了這麼多年,少數吃到跟外面的奶油都不一樣的味道!

奶油有一種清透的口感,外頭一般的奶油都偏奶味,這家的不會,很清透,我喜歡!  

P07.jpg

鮪魚口味!

這個就是男生的最愛啦!

也好好吃,有種吃鹹派的感覺!

這家下次一定要去試試,我超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飛來發巷子走進去,不久後會出現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