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32.jpg

在還沒有掀起大家搶購桂冠抹茶湯圓時,我知道他們有賣,只是一直買不到!  

(那時每天都小七、全家找,結果沒想到他們賣的是全聯、頂好、家樂福…等這種比較大的賣場,我覺得超商應該也有賣了~)

於是乎,在新聞一出來後,我家森森(酒胖、森森=先生)就載著我跑了三家,才終於在頂好買到了~

P01.jpg

我家森森在一看到有抹茶,就說一開始就覺得該來頂好買了!

因為頂好是所有通路裡,賣最貴的!

其他通路都只要40幾元哦!

頂好賣到一盒51元!  

P02.jpg

當然這裡還有很多大家愛的其他口味的湯圓啦!

是說其他口味的湯圓,賣的價錢又比其他便宜!

我個人覺得比較好買到可能是因為它比別人貴上幾元吧~

P03.jpg

於是乎,趕快順手拿了兩包!

一包給我那愛吃抹茶的小姑!

(本來是真的打算,送她一整包的,可是…吃完後,我勸她,還是大家分食完會比較好~)  

P05.jpg

因為想在IG打卡,所以又馬上回來找了個牆,趕快拍一張跟手手的合照~

馬上打卡,果然吸引了不少人來呢!

 

P06.jpg

 

買完隔兩天,我才有勇氣嚐試啊!

先煮了三顆,湯底我們比較偷懶一點,我們跑去買水巷茶弄裡的”紅豆抹茶拿鐵”當湯底!

(這是我家森森堅持的~我個人只是覺得就直接用煮好的湯圓水當湯底拍一拍就好了~他覺得不可以那麼馬虎~  

P07.jpg

 

也是啦!這樣拍,的確比較有話題性一點~

所以有時候還是聽聽森森的話,會有意外的收獲(?!

P13.jpg

 

好啦!拉D賽,拉了那麼久!

我要來說一下我的口感了!

在網路上,抹茶湯圓,評價很兩極!

我個人是持反對票那方的!

一口咬下,的確抹茶瀑布流了出來,黑黑的那個是紅豆!

我個人覺得在內餡上,他們做足了誠意!

但口感上…實在是讓人不太喜歡!

不是抹茶粉做出來的抹茶湯圓的感覺,吃下去反而會覺得有一種香精的味道!

(因為這個抹茶湯圓,真的好香……香到我會怕怕的~)

內餡比較濃稠,不像花生或芝麻,咬下後的瀑布是流少般的出來,他是比較稠狀的感覺!

我個人還是喜歡花生的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