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是的,這是七月出去玩的遊記,台中豐原心鎖橋

拖了好幾個月才寫!

而且六月的也都還沒有寫完,就先寫它了,是因為聽說這個地方年底好像就要拆了?!

希望不要啊!(但大家也不要在買鎖鎖上去了,重量好像到達了一個不能承受的重量了!

所以大家不要在買鎖,鎖上去啦!  

P01.jpg    

這裡白天和晚上我都有來拍!

因為真的太好拍了!

我去的那天還看到蠻多人也在那兒玩耍的!

感覺大家都要來朝聖一下!  

P05.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P11.jpg

P13.jpg

P14.jpg

P16.jpg

P17.jpg

這裡不管什麼樣式的鎖都看的到!

太可愛了!

我還看到有人拿鎖汽車方向盤的那種鎖來鎖耶!

是不是有點太搞剛了啦!

還有鎖腳踏車的鎖,還很多可愛的!  

大家自己來看看就知道了!

無非就是想要跟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鎖在一起嘛!

 P19.jpg

P21.jpg

P15.jpg

P11.jpg

白天跟晚上,都有不一樣的氛圍!

我都蠻喜歡的!  

但因為旁邊還有住家,如果是晚上來,請記得音量也要放小聲一些喲!

希望這裡是不要被拆除的,但不拆除好像聽說會對下面的火車行進有阻礙或危險!

P18.jpg

給大家看看許願鎖鐵橋的傳奇!

都有有一種很美的傳說!

讓大家擁有美麗的回憶!

鎖在這的你、妳、他、她,不管現在還在不在一起,也不管現在還是不是朋友!

不可否認的是這裡真的有大家共同美好的回憶!  

P20.jpg

我還看到這一個超大塊的鎖!

不知道是當初一開始就有的,還是真的有很有心的人拿來寫的!

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留念一下!

P24.jpg

P25.jpg

這兩張是有人說,要學拍一下人像,所以我不得不借他拍!

看似是有進步一些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拍的更美一點!

P26.jpg

P28.jpg

給大家看一下,白天和夜晚拍出來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很不錯拍照呢!

不管是情侶、朋友,都可以來拍照的好地方!

趁它還在時,大家一起來留念一下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83.jpg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一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