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7658.jpg

我終於買到我心中想買以久的OANAYA歐娜雅啦~

不管是他的瓶身還是他的包裝,都是讓我想買的理由啊!

因為真的太美了,加上活動時買,更是送一堆東西,讓人不買不行~  

P01.jpg

這是跟上某次活動,買下的戰利品~

我只有買兩瓶大罐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其他都是贈品!  

大家說扯不扯!

P09.jpg

小罐的白、黑、粉都是旅行組,他們官網一組要價好幾百元了!

但那次的活動是買一組大的,就送一組小的旅行組,真的很划算!

是說一瓶也不便宜就是了,我記得要800~900多左右!

透明盒裝的也是送的薰香組!

我個人最近開了粉色的沐浴乳用了!

還不錯,挺香的,但香味不會很持久就是了,有點可惜!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