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維多利亞茶餐廳這篇真的是折磨我了!

因為看到這些東西,我又想吃了啦!

去這家吃過兩次,每次都爆滿!

所以要去吃的,真的要事先訂位!  


這家位於西門町小巷子內!

六號出口出來,有馬路的那個方向下去,第一條港子右轉進去,在往前走,要好好注意!

最多人的,就是他了!  

這裡的用餐環境有點窄小!

因為他們完全是把香港的精隨帶來台灣!

據香港的朋友說,在香港用餐的茶餐廳,真的就是人擠人,有時還會碰到對方的手肘那麼窄小!

所以有香港的朋友去吃過,說真的是跟香港一樣!



這家在10/30(就是我生日當天!),有香港的經濟日報去採訪他們!








他們的menu很簡單,只有一張!因為太大張,所以我分了三張相片拍!



西多士是我一直想點的!所以這次就點了它了!哈~



這個就是西多士來著!60元!慕他的大名而來的啦!

上面有放一小塊起士!

主要是讓大家有鹹甜交錯的幸福感!






我知道我們加的蜂蜜是有點多了!哈~

但因為我是螞蟻,所以加了很多很多!

點一個西多士,他就會附上來一罐喲!

有本事…就把它倒完吧各位((誤~





裡面有花生喲!拍的不是很清楚!!

花生和我們自己加的蜂蜜也會有鹹甜的感覺出來!

所以蜂蜜是一定的要加的!



這是凍鴛鴦奶茶,60元!超好喝!真的很香港的口味,還有點酸,但不是壞掉的那種酸!  



這個是凍胚芽好力克,60元!說實在的就是阿華田,他們只是名字是用香港的名稱!

但味道跟平時喝的阿華田,也有所差異!但他們的飲料,真的都不錯,很道地!




乾隆蜜汁花雕雞,250元!兩人份,可以吃的很飽!加大的話,就是450!  



他們會附上一碗白飯和麵條!

麵條老闆娘都會送上來後,在過來親自教大家怎麼吃才會最好吃!

麵要先放進去吸他的汁和味道!




這是花雕雞的附湯,超好喝的!

如果加上紅醋,整個味道提出來,就更好喝了!

這個是他們的波蘿油,60元!

這個波蘿油本來是想要帶著吃的,但店員他們很誠實的說,帶著涼了就不好吃了!


所以我們還是很撐的把他留下來,進肚子裡去了!

他們的奶油不手軟的給了一大片,而且超大一片,整個都超出波蘿麵包了!  

雖然說吃起來的口感沒有師大夜市的好好味好吃,不過我覺得也是不錯!

只是差在麵包的部份!



這個是他們的奶占多,50元!

什麼是奶占多呢?!

就是鍊乳加在吐司上面!

有片吐司都有浸泡到喲!吃起來不會太甜!很不錯!

當然也是有一小片的起士讓大家有鹹甜的幸福感囉!



這個是他們的餐肉煎蛋飯,130元!

味道普普,一般般!沒有很特別的,所以還是建議大家來的話,點他們的花雕雞最道地了!

左上的是咖哩魚蛋,60元!

因為我不愛外面的咖哩,所以這盤都是酒胖自己一個人吃完的!

他說咖哩味還不錯,蠻香的,而且很好吃!

寫著寫著我又想吃他們家的花雕雞了!

大家想吃的舉手?!趕快打電話去訂位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地址 : 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小香港)
電話 : (02)23826388
E-mail:
victoriart@so-net.net.tw

營業時間: 12:30am - 22:00pm
服務費:無
付款方式:現金
附近有停車場:
峨嵋立體停車場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