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jpg

雖然這次是二訪了,但對於這次的服務,我真的有點無言啊!

這次二訪樂昂咖啡,真的讓我蠻無言的,因為我們有事先打電話去,也有事先訂餐,因為他們說,這樣我們到的話,他們可以直接上餐,不會等太久!

好啦!結果我們人到了,又叫我們重點一次?!(阿…之前在電話點假的?!)  

朋友還有一個餐,更是我們全部都吃完,要走了,他們的餐還沒有上!

因為這家店是我推的,結果搞成這樣,讓我好沒面子…

P01.jpg

P03.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完全沒有人的!

因為我們一開門沒有多久,就到了!

也有事先訂位,所以還很空!

P02.jpg

他們的櫃台感覺還蠻氣派的吧!

我很喜歡他們的櫃台感覺!

而且他們整家店都很明亮!

P05.jpg

他們的menu,我沒有拍很多!

因為那天我們早在電話跟店家都訂好餐了!

結果去時候又叫我們訂一次,讓我頗生氣!

P06.jpg

三明治!價錢忘了!

P07.jpg

P10.jpg

他們的三明治,還不錯吃!

而且很厚實!

料也很多!

讓人蠻喜歡的!

P11.jpg

 

咖啡!

我個人是不太能喝咖啡的,所以這杯是酒胖點的!

他說還不錯喝!

而且會給糖漿,自己加哦!

P13.jpg

P14.jpg

這是我的特調!

還蠻不錯喝的哦!

大家也可以點看看!

但因為是他們的季節限定,所以依他們的menu而定哦!

P15.jpg

蝴蝶結蜜糖!

這個是每個人來都必點的哦!

好吃又好拍照耶!

P17.jpg

P19.jpg

他們的蜜糖是真的還不錯吃哦!

大家都吃了,評價都不錯!

只是…服務方面要加強一下就是了!

P41.jpg

還可以拿起來假裝是自己的啾啾耶!

太好拍了啦!

現在台北也有分店啦!

不用在刻意跑到台中店吃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2677.JPG

IMG_2678.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電話:04-27075898

網址:http://www.loveonecafe.com/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