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0.jpg

我覺得我還挺會拖的!

今年少吃了很多美食,所以整個瘦了快10公斤有!

為了身體健康,所以漸漸的減少了外食的行程!

反而多了看電影的活動!

幾乎每兩個星期都會去看一~兩部,不要覺得我很有錢,我是用買一送一的優惠去看的!

不然早就破產了,哈!

這部會去看第二集,是因為有看過第一集!

當然~如果是屬於重口味的朋友們,這部真的不適合大家!

這部主要是探討一個國家為了興望,而殺害那些貧民的議題!

所以看到很多人說不好看啊,叭拉叭啦的!

我覺得…還是一句老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57492.jpg

這次的殺人行動,真的到了一種無法無天的態度了!

直接在政府還沒有宣布開殺前,這些人就開始行動了!

這次會這樣是因為…那些有錢的政府官員和有錢人所給的利多!

讓這些沒有錢的貧民抓手無寸鐵的百姓給他們玩生存遊戲,好讓他們達到殺人的目地!

所以這次的行動才這樣的無法無天!

57490.jpg

路上看到人就殺!

不論是不是跟自己一樣的貧民!

大家都殺紅了眼!

57493.jpg

而不想參與其中的人,就只能等著被殺!

這其中當然也會有個英雄是拯救大家的!

57491.jpg

里奧是個喪子的軍官!

一心想要在這天去殺了兒子的兇手!

但他一路卻救了無數人!

而慢慢的也被感化…進而……

演員:演  員:重擊防線 查克吉爾福德

機器戰警 邁克肯尼斯威廉士

 

最後的情節,或許有些人看了結局後會說,早就知道這個結局了好不好,難看死了!

我覺得…好好好,你們最棒了,最厲害!比導演還強,看前面就會知道結局!

我覺得大家往往會說這部不好看那部不好看,是因為結局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才會這樣說!

這部或許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精采和好看!

但他們裡面的議題,是我們真的值得探討的!

我覺得在不久的將來,這些事,也有可能就會發生在某個國家!

所以當然我現在也儘量在看完電影後,不在隨意的批評好與不好!

要好好的去領會電影背後想要帶給我們義意!!

以上是這部的心得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