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241.jpg

很喜歡嚐試新東西的我,最近又發現了森永的新貨,就是森永爆米花牛奶糖  

是不是很特別呢?!一開始我看到有人po我以為是牛奶糖口味的爆米花呢!

找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只是牛奶糖~

P02.jpg

 

兩種口味,各是12元!

日晒鹽還在心理建設,還沒有品嚐,吃了在補充文章~  

P11.jpg

最近好像很流行商品一定要跟手拍到照片!

而不是跟人拍到照片了,所以很多照片,我現在都是跟我自己的手拍照!

P06.jpg

 

一盒12元,裡面可不少顆呢!

一打開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玉米濃湯味呢!

P13.jpg

 

想說剛好家裡有貴貴的爆米花,所以就趕快也一起拍照了!

我吃了一顆後,整盒都給侄子吃了,人老了,果然吃不了太甜的東西!

牛奶糖,超像在吃玉米棒餅乾的,也有很濃的玉米濃湯味道!

讓人不太習慣,總之我個人不是太喜歡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