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就知道又是食記了!

因為這次要去的地方很多,所以吃的方面,我們就比較省!



從遠遠的山上,就看到了義大的摩天輪了,我晚上一定要上去坐!

好興奮啊!這裡開了,我都沒有來過!



一到了,才知道他們這裡真的是超大!大到走路會邊走邊哭的境界了!

來這女生千萬不要穿高跟鞋,真的會哭出來!



看到這個看牌,我們都很興奮!

要趕找去百貨裡面找東西吃,吃完要去玩他們的義大遊樂世界了!





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他們的遊樂設施,好可怕的感覺!

我想…我今天會是來浪費錢的!





這是義大吃飯的地方,很大一圈!

這一層樓有好多吃的!

逛完一圈才會看到自己想要吃什麼!



從四樓照下去,最下面還有可以溜冰的地方!

真的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可以來逛來玩的好地方!











逛一逛,看到這家超復古的店!

所以我們都停下來拍照了!

但沒有進去吃這家啦!

因為我們早就看好要吃那家的食物了!



逛了一圈,我們又回到了喜多樂木桶燒

木桶燒,看起來很可愛!而且又很便宜!

所以我們兩對情侶都選了一樣的食物!





大家猜猜這樣只要多少錢?!

居然兩個人都可以吃到很飽的份量,而且是火鍋和豬蝦蛋包飯這樣的東西只要288兩個人

真的是我看過最大心的百貨公司了!



海鮮火鍋,裡面有好多料,而且也有很多菜!

菜很甜很好吃!

湯頭有點像關東煮的湯!

甜甜的,好喝!

湯泡飯,簡直就是一大享受!



火鍋還會附上一碗白飯喲!

所以不會一個有飯吃一個沒有飯吃!

真的是很大心的百貨公司欸!






左邊一條一條一大塊的是豬排,中間有一個長長楕圓型的是炸蝦,當然還有蛋包飯啦!

炸豬排超好吃的,而且炸蝦也蠻大一隻的!

而且像我愛吃豆芽菜的,這家的豆芽菜給的超大方的!

多到一個爆炸的狀態,而且醬加上火鍋的白飯也是很好吃喲!

這家真的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來這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喲!



而且是用可愛的木桶裝的欸!

吃起來就是特別有感覺的一餐!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義大遊樂世界4FC區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4樓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BBvyc1_aKJMPay0fLabWm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