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天燈這天的天候不佳,而且我們的天燈是網路買的呢!

因為我們有去問過店家了,那裡的店家沒有人賣愛心天燈,所以想說今年要放個不一樣的!

於是我們買了三個愛心天燈喲~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在下雨時去放會比較好~

不然很難成功耶~

不管是愛心的還是另一種傳統天燈,都一樣不好成功喲~

那天我們一到,結果就在下雨,讓我們心情好差呀~

但為了要放成功愛心天燈,我們也是很拼命的淋雨去放天燈啦!

這是一般的天燈喲~

好大一顆喲~

我個人愛粉色的,所以很多東西都買粉色的呢~

當然連天燈都不放過~

我記得他們天燈每個顏色都會有每個顏色不一樣的意義!

我那天真的超忙的,完全快沒有手可以拉天燈了!



但最後天燈還是成功的要飛上天空囉~



每當天燈飛上天時,我都會好感動,好興奮!

接下來是要施放自己的天燈了!

我們還跑去跟店家買了下面可以燃燒的紙~

一疊5元喲!

正在準備中!

這顆不是我寫的,我寫的都還沒有登場,因為下雨啦!

後來就只放了這一顆!

隨著火越燒越旺,慢慢的愛心的形狀也出來囉!

是不是有一種感動的氛圍!

我看到愛心天燈就覺得好幸福啊~



因為太難得了,所以拍了好幾張照片!

但我們不能在雨下面用太久,所以還是默默的讓愛心天燈要飛起來了!

慢慢升空的那一個時間裡,我覺得時間彷彿都停下來了!

大家都驚呼終於放上去了!

好開心、好感動!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要一直一直幸福歐!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北縣平溪鄉石底街70號

聯絡電話:02-2495-1458  0921-930-901

平溪網址:
http://www.pct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