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碧潭這天,也好多好多攝影師喲!

但沒有看到model,應該也都是來拍風景的!

因為只有放一天假,所以就選擇了離我們兩個都近的碧潭走走!
(說話也四、五年沒有來了,雖然再來是人事全非!
但卻多了屬於兩個人的幸福感!)



下午的碧潭沒有什麼人,可能大家都到對岸去了!

而且我還有看到可以騎腳踏車!
(下次也要來個腳踏車之旅才可以!)



而且很快的,天色就要暗下來了!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間餐廳!

很隨意的兩個人都覺得歐k!就進去了!

這裡叫水岸傳說

門口還有一隻咪咪在睡搞搞!

我怎麼用牠,牠都不起來!





這裡有一、二、三樓!

我們那天是被帶到三樓!

三樓的風景很美!
(但要坐窗邊才看的到,當然窗邊的位子都有人訂走了!)

menu沒有拍到,就是相機幾乎都在酒胖身上!

只要是沒有menu,就代表那天是他掌鏡!
(教訓他吧!我說過好多次了,他就是說不聽!
一進店內就亂拍,然後害我回來要刪照片!
每次都刪到要打人!)

但記得我們點的是套餐!

這個是南瓜湯!裡面還有一些吐司邊邊!

味道蠻濃的!

這個是洋蔥濃湯

味道就沒有那麼優秀了!

還是南瓜湯好喝一些!

雞肋排!

恩~份量非常小,而且也沒有說特別的好吃,但卻特別的貴!

但沒辦法,因為這裡只有這家是這樣的餐廳!

所以可以說是誤入賊船?!

焗烤飯!

他們家的焗烤飯不知道是不是壞掉了,因為…有種酸酸的口感!

我心想…在怎麼樣,起士應該不會有酸的口感吧!
(但不是很酸,只有微微一點點酸!也不是其他配菜,就是起士焗烤上面那層有點微酸!)

但因為錢是酒胖付的,我只好說,很好吃啊!
(心想…頂多回家拉拉肚子算了,也不要破壞氣氛!)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了對面走走!
(在走吊橋時,我一直聽到旁邊這個身材精壯的男士,一直鬼叫!
真不知道在叫什麼!搞的我也很緊張!)

不過…這裡變美了!我好喜歡!




這裡我們是看到好多攝影師都站在這拍,所以我們也跟著站著拍!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拍些什麼耶!

可能就是水中的倒影?!

跟對面的燈光拍出來後,可以形成很美的景色吧!

結論:今天的風景大勝,餐點滾一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碧潭路2號
電話: (02)8666-5677

http://www.lighttaiwan.com/restaurant_39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