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那天,我們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

但…後來都快被那該死的雨給氣死!

本來要放天燈,可是後來下雨…整個放不起來,我整個腦細胞要死光了!

結果大年初四天氣又那麼好,真的讓人很生氣耶!

看了就好火大啊~~~~~~~

而且泡湯這天,其實並沒有那麼順利!

我們一開始是去,我們泡了三年的溫泉會館!

叫川湯,因為有一年多沒有去了,也不知道他們漲價漲成這樣,然後規定也很龜毛!

一到,他說湯屋現在要變兩個人一間!
(我們後來站在旁邊討論,後來我們也妥協說好了~
會要討論是因為之前我們去這家都是一人一間的也沒有問題,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變規定就算了,還一個人四百!)

後來我們歐k了,問題就來了!

我們一開始跟櫃台說我們是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孩要一起!前面櫃台說可以!

其他一樣是兩個兩個!結果後面服務人員聽到小孩跟大人要一間就說不行,小孩太小,一定要兩大一小!

我說”拜託,你們的湯屋那麼小,是要怎麼兩大一小啊?而且一個人就收400了!

我們之前泡了三年也是一個人泡一間,也沒有問題,現在為什麼要兩大一小?!那這樣落單的一個人是要去那?”

服務人員說”落單的一個人要泡大眾!”

當下我只想罵他髒話沒有別的話想跟他說!

今天就是不想泡大眾,才說要泡湯屋的,結果怎麼說都不行!

還觸我們霉頭說我們萬一一老一小泡到怎樣,沒有人通知!
(才初三就在觸我們霉頭就對了?!?!?!?)

後來我懶的跟他說了,我只問了最後一次,一定要這樣規定就對了?!

服務人員也很不客氣的說”對~規定就是這樣”
(而且口氣沒有很好,也不會說不好意思,這是上頭的規定!完全沒有一點客氣的口氣!)

我說”你們是之前有泡到有人出事嘛?!”

服務人員說”沒有”

我說”我們之前一人一間,你們也沒有說什麼,算了,以後不會在來你們這裡了!”

我只能說,不是他們不讓我們泡,我不開心!

而是他們的態度問題讓人覺得不開心,一下觸我們霉頭,一下又不客氣的口氣說話!

讓人真的很火大!

難怪那天去看,他們的人潮也沒有以前那麼多了!

所以後來我們就跑去別家泡!



這家也是我們很常來光臨的!

不老長春溫泉會館

這裡是算一間湯屋的錢,雙人湯屋400!單人湯屋300!

如果要用餐的話,就是價錢*2!
(例如:我們那天五大一小,小的不算錢,所以雙人湯屋兩間800元,單人湯屋300,總共1100!
如果要在裡面用餐的話,泡湯就不用錢喲!但用餐金額要2200,才可以免費泡湯!
後來想了想,反正都要在外面用餐了,所以這樣應該划算吧?!)

這家就很客氣,還先算了一遍價錢給我們看!

也說可以一大一小泡也沒有問題!

而且服務什麼的都很客氣!

這個是一樓四人用餐的地方喲!

因為樓上是比較多人的用餐環境,所以只有四個人的話,就只能在樓下喲!


這是他們的菜單!

份量都很多,我們都吃的超撐的!

炒麵,120元!

還蠻好吃的,而且很有味道!

麵條有點像雞蛋麵那種!

波菜,120元!

波菜炒的有點點苦苦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但也是不影響口感啦!我個人快把這一盤吃光光了!

鳳梨蝦球,360元!

他們的蝦球超多的喲!

而且上面滿滿都是我愛的沙拉耶!

還有七彩巧克力米,吃完只有幸福可以形容的!

宮保雞丁,300元!

他們的宮保雞丁,很多肉喲!

不會像X湯,一樣都是花生米,讓人吃了不開心!

而且不會太辣!但很香很好下飯!

炸小饅頭,100元!

這個小饅頭真的是賺到耶!

總共12顆,每顆都炸的油油亮亮的!

旁邊還有放煉乳!

當飯後小甜點,很剛好喲!

蛋炒飯,120元!

也是炒的不會很乾,還蠻好吃的!

而且有粒粒分明喲!

客家小炒,300元!

這個炒的也是很夠味!

還有魷魚、豆干、豬肉!

我還蠻喜歡的!

香菇雞湯,800元!

雞湯也好好喝喲!

很夠味道耶!

而且香菇也好好吃!

吃飽喝足,我們要下樓泡湯囉!



看似很小的池,其實裝的下我和酒胖呢!



他們室內有吹風機喲!

是不是有很多家都沒有這種設備呢?!

都只有外面才一隻,等又要等好久,泡好的暖暖身子,也因為等吹風機等到又冷了!

如果覺得裡面的吹風機太小了,外面走廊還有一隻喲!



這裡還有沖澡的地方!

在水龍頭旁邊的就是洗髮精、沐浴乳!

這裡雖然看起來簡陋,但我覺得服務態度還有東西好吃,就讓我會想一來在來了!



最後我們要下水啦!

最最後來插花一下:酒胖那天泡湯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一下是忘了放擋水球,讓我越泡水越少就算了!

跟他說了,他說他放了,結果酒胖一進來泡,我說”奇怪,為什麼水還是那麼少?!”

才發現…那個球一直沒有擋到出水口,難怪我越泡越冷、水越來越少!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346號
 
營業時間 一 - 日: 8:00 - 1:00
 
公共運輸 捷運至石牌站後轉公車「508、536、535」至「行義路三」 站下車

聯絡資料
02-2874-3869
 
不老長春溫泉會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D%E8%80%81%E9%95%B7%E6%98%A5%E6%BA%AB%E6%B3%89%E6%9C%83%E9%A4%A8/289995374364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