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那天,我們家真的是衰爆了!

到哪,都看不到我們想要看的!

天元宮、平菁街、享夜夜景!沒有一個是看到的啊!

到底是跟老天爺犯衝還是跟這些景點犯衝呀!

不過,我有收到小小紅包喲~

蠻開心的~



小小心意,我感受到啦!

感謝酒胖大大的紅包~Love You

冰淇淋鬆餅,200元!



有草莓冰淇淋,上面還有脆笛酥!

奶油加草莓冰淇淋好棒喲!



香草冰淇淋上面還有巧克力餅乾!

也是一樣有加奶油喲!

真的很好吃耶!

我好喜歡他們的冰淇淋!

桂花奶茶,120元!

我媽說是有桂花的味道,小仔不愛喝!

所以這整杯都是我媽自己一個人解決了!

巧克力歐蕾,120元!

好好喝耶!而且我還在裡面偷偷加了我們鬆餅的香草冰淇淋耶!

整個口感又提升,變甜,而且香草味好香!

所以我的巧克力歐蕾就變成了香草巧克力啦~



檸檬蘆薈,120元!

有點酸,但還不錯喝啦!

剛好可以把鬆餅的甜給稀釋掉!

地瓜條,120元!

地瓜條好好吃,可是好貴喲!

裡面是紅肉的地瓜條喲!

超好吃的,而且好香甜!我好喜歡!

小仔也吃的很開心呢!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78巷16號

03-4097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