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jpg  

天啊!

這個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吧!

我只能說我小時候愛它愛到都把我家的播放器用壞了!

因為我媽有買他的片子,我每次只要一無聊,就會拿起來放來看!

結果有一次,他的片子裡的膠捲脫落,把播放器也捲壞了!

於是~我對於多多龍的最後回憶就是被打渡過!

沒有啦!開玩笑的!

但我把播放器用壞是真的!

P11.jpg  

上星期很開心的去吃完大師牛肉麵後!

酒胖居然自己跟我提議說他要帶我去基隆看多多龍候車亭!

我當下真的是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呢!

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一直說帶我出去玩的人!

但因為愛上寫部落格,所以常常只要一有空,就會拖著酒胖說要去那去那或去吃什麼之類的!

但~還沒有寫部落格前,我們就開始玩耍了!

我們在一起八年多,他一開始就叫我寫部落格,我說不要好麻煩!

結果,就在一年多前他硬把我之前寫的亂七八糟的文章放在愛評後,我就開啟我寫文章的開始!

也很開心可以在上面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在寫文章這條路上,遇到好多對我很好的人,也有提拔我的人!

真的是感謝萬分啊!

好啦!現在不是感性的時候!

開始來介紹了!  

P01.jpg

那天一到這裡,就覺得奇怪,怎麼沒看到人啊?!

所以我們就先把車停在廟附近的停車場!

一次50元!不限時間!((反正大多拍完照就會走了,也不會停很久~  

我們這個步道呢!勸大家還是不要走比較好!

因為這跟要去看多多龍的地方不通啊!

害我那天還爬柵欄!((姐姐有學過,小朋友不要學~  

阿不就還好我那天沒有穿長裙,不然如果跌倒,裙擺還整個蓋到我頭上就糗了!

大家要走照片右邊的柏油路才是正確的選擇啊!

P03.jpg  

走柏油路走到一半!

會看到這個紅色牌坊!

只要順樓梯走上去,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要拍多多龍囉!  

大家一定要排隊,不然會被罵喲!

那天我們在排隊就看到有家長很不受控制的,一直叫他的小孩往前走,他幫他們拍照!

但後面的人制止了說:小姐沒看到我們都在排隊嘛?!

P04.jpg

上去後,就會看到這可愛的多多龍了耶!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畫這個的神秘塗鴨客,到底是誰啊!

真的是太強大了啊!  

我那天還看到新聞說,塗鴨客的多多龍拍照景點秩序都比政府安排的活動有秩序!

我看到這標題就笑了!

因為我也這樣覺得!

那天大家都好乖的排隊拍照!  

反正也不用排很久啊!

P05.jpg

P06.jpg

大家可以先到他的正前方,拍一下他沒有人的時候!

因為這實在是要抓時間的!

要抓有人拍完要走了的那個空檔才能拍到的!

不然超難拍的啊!  

P08.jpg

看~只要一個不小心!

就會被大家入畫面了!

所以要拍到沒有人,也是要天合地利呢!

P09.jpg

不過我很幸運的一直拍一直拍,所以拍到蠻多張沒有人的時候!

我覺得顏色什麼的,都用的非常好耶!

而且最可愛的是,那天一到那,地方就放著荷葉!

讓大家拍照用耶!  

P12.jpg

P14.jpg

那天我前面的情侶要到他們時,男朋友突然轉過來問我可不可以幫他自拍照!

我說:好啊!

女朋友突然拿著她的Tr150轉過來說:你會用嘛?!((我很想跟她說,我當然會用啊!每一代我都拿過了呢!

好啦!上面是我的題外話!

總之我覺得拿著荷葉拍太可愛了!

所以也請那對情侶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就在我也請他們幫我們拍照時!我把我手中的Tr35遞給女生,我發現她臉有歪掉!

因為35是最新的款式啦!所以他一定很後悔問我會不會問Tr這句話~)

 

       P17.jpg   

拍完後,還是要開心的跟多多龍來張自拍啊!

太可愛了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63.jpg  

地點:基隆中正公園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