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氣沒有到很涼,但在山上還是有點偏涼的狀態!

現在更不用說囉!大家上山一定要注意保暖呀!

這是酒胖計畫了兩個月,要帶我去吃的生日大餐!

很開心,因為第一次來!

而且可以邊吃烤肉,邊看夜景,真的是一大享受!












這是他們的menu,有很多頁,如果還有想找的,可以到下面的相簿找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x0107&b=487&f=1644126352&p=52

東西很多,單點的話,價錢也是很不美麗的!所以我們一進去,就是看好了,兩個人的份的套餐!

有火鍋,也有烤肉!

好久沒有吃烤肉了,好咖薰!




因為他上面的那個燈太亮,所以真的沒辦法拍的很好!



我們也有請店圓幫我們兩個拍喲!

她還很可愛的說,上面太亮了,我在幫你們重拍!








我們還在下面等了一下帶位!

所以拍了一下外面的景給大家看看!

也是美美的!






店員要帶位了,我還在拍!

真的不得了啊!好美喲!







剛去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所以剛好給我拍照!

位子很多,有下面的位子,也有上面的位子!

火烤兩吃的位子,就只有下圖這裡!

上圖是只有吃火鍋的!

他們還有下面的位子,只能吃單點的!

都有分,而且分的很清楚!



火烤的位子很好。因為正對著夜景!

我覺得超棒,超有感覺的!



店員送上來了烤肉醬!他們的烤肉刷很有趣,是用菜去刷!超可愛的吧他們!




這裡是他們的調飲料和付錢的吧台!







下面的位子就是給一些不想吃火烤的朋友們坐的,也是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



我們兩個還很自在的跟後面的夜景一起合拍!

真的好美喲!





這杯是冰舞精靈,220元!

有蒟落、紅石榴、香草冰淇淋、雪碧!

顏色是不是超美的?!

我看到它時,真的覺得名字取的還真對!

像一隻美美的紅色精靈在跳舞一樣!

超美的,而且很好喝!




第一次來的人應該都會被騙吧!!

哈~我們兩個也是被搞到最後才知道那個是水

可以直接倒來喝,因為裡面是水啦!不要害怕!




我們兩個是點雙人行火鍋+燒肉 1380

所以飲料任選兩杯220的!

這杯是八卦特調奶茶,220元!

裡面有草苺、巧克力、蜂蜜、奶茶!

老實說,我喝不太出來有草莓和巧克力的味道欸!哈~

不過也是蠻濃郁又好喝的!




這個是山藥海藻田園沙拉

他們是和風醬下去伴的,我覺得還蠻開胃的!

而且菜都還蠻新鮮的!





這盤是綜合肉拼盤

nz晶鑽霜降牛、去骨雞腿肉、豬梅花!

看他們的那個像牛小排的肉好厚欸!而且好好吃!

他們薄的肉也是很好吃!雖然薄,但肉汁多且實在!

而且都很嫩,很香,很好吃!加上他們的烤肉醬,我覺得真的是絕配!




我們點的是蕃茄酸辣海鮮綜合鍋

他們的湯頭真的是很辣,感覺加了很多黑楜椒!

但海鮮真的蠻多的!






這個是奶油扇貝!



下鍋烤肉囉!

好香好香!好期待!



他們的奶油扇貝很新鮮,而且很好吃!



這個去骨牛小排,烤的真的是巧到好處,而且好嫩,連平常不吃牛的我,都想在點來吃了!





這是他們的廁所,廁所的環境真的不錯,我覺得!

很乾淨!





這是我們兩個後來貪嘴點的mark薯條,160元!

也是超好吃的,他的醬很特別!

很香,也有一點奶,感覺就很獨特的醬!想要單點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喲!






這是最下面的一層,包廂的式的!

我們那天下去拍照,看到包廂雖然只有兩個人,但也可以用包廂!

所以如果跟店員講,我想他會幫大家安排的!



吃完要拍一下夜景,我們今天的大餐吃完囉!

所以接下來就是拍照了!



這裡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一個好地方!

下次愛人生日,可以帶他(她)來吃吃喲!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呢!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電話:***********
 
聯絡人:楊先生
傳真:02-28625329
服務時間:PM5:00-AM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