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台南巷弄美食!

那天拍完藍晒圖,跳呀跳的,跳的有點餓了!

所以就隨便找了家小吃,沒想到超好吃!


(圖片來源:Google)

因為那天相機壞了,所以全程用手機拍!

剛好沒有拍到他們的店門!

可是…他們好像是無店名的一家麵店!

托酒胖幫我找,馬上他就找到了!

真是感謝!

這家為於藍晒圖對面市場旁邊巷子裡!





這家東西很多!

而且都很便宜!



這是乾餛飩,40元

十顆!

他們的皮薄而透!

而且內餡之多的!

吃一個就會愛上!

而且醬料也是調的很剛好!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有肉、豬肝、花枝圈…還有肉醬!

大家猜不到吧!

這是海鮮乾麵,50元

大家一定覺得那來的海鮮?!騙肖!

好啦!海鮮來了!



就個就是便宜又大碗的海鮮乾麵!

有肉片、豬肝、蝦子、花枝圈、麵、青菜、蛋…!

超多料的!

這碗在台北沒有70也有80了!

在這只要50元!

而且豬肝超好吃的,不會粉粉的!

乾麵的醬也用的很剛好,不會是真的很乾的那種!



水餃10粒,30元!

水餃就更不用說了!

是手工的!我個人超愛吃水餃!

這個手工水餃好吃到我到現在都很難忘記!

裡面是包高麗菜的!而且內餡超級多!



滿滿一碗都是餛飩的餛飩湯麵,35元

這是我潘娜同學點的!

點了乾餛飩又點餛飩湯麵,真的很愛吃餛飩欸!

受不了他~哈~

不過這家真的讓大家都很驚豔,因為便宜又大碗!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63號

營業時間:上午8點~下午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