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站,是我們去墾丁的最後一站了!

有點捨不得啦!

但也沒辦法了,我們到北港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吃完晚餐,要馬上趕路了!

所以我們就從台南延路回來途中,我說那我們等等去雲林買伴手禮,順便去吃一家好好吃的小店!

大家都很期待是什麼好吃的小店!
(你們是否也一樣期待呢?!嘿嘿~)

就是這一家啦!

店不大,而且也沒有顯著的招牌!

但就是美味!

我想…這就是樸實又好吃的地方!

這裡我最愛的就是牛奶蓮子湯了~
(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我不會形容,但大家如果有北港拜拜的話,一定要去吃看看~)



東西其實不貴,而且又好吃!

我真的很建議大家來這裡一定要吃他們的鮮奶蓮子湯



店面不大,所以坐的位子也不太多!

頂多最多可以容納30幾個人吧!

我們一去,就有好多人在裡面用餐,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就整個坐滿的狀態!



鮮炸排骨飯,40元!

這個飯是只有肉沒錯,然後還有一些菜甫!

會有一些醬汁!

這樣滿滿甫滿肉的飯,只要40元!

菜甫在比較下面,我也是吃到一半才看到的!

就不放圖給大家看囉!

肉炸的不會很乾,而且很好吃!

還幫大家切好細條,不用為了吃排骨飯而啃肉啃的很難看!



左邊是清心蓮子湯,25元!右邊是鮮奶蓮子,35元!



給大家看一下我為什麼那麼愛吃他們家的蓮子!

大家有看到蓮子跟蓮子中間有一些透明白白的東西嘛?!

那個應該是蓮子煮到透爛才出現的東西吧?!

他們的蓮子入口即化!

而且他們都有把蓮子會苦苦的部份處理好!

不會讓大家吃到苦苦的地方!

我常常約三五好友跟我一起團購買這家的蓮子,從北港寄來北部!

因為運費貴,所以找朋友一起分擔是聰明的事!

本來朋友們都不相信真有這麼好吃?!

大家吃一次就愛上了,而且連一開始不敢吃蓮子的人也喜歡了!

就知道他們的魅力了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仁和路23號

電話:783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