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啦!首圖就看到這張比臉還大杯的飲料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在那儿呢?!哼哼~待我來為大家揭曉吧!

繼昨日的淡水一日遊後,我們最後來了巴莎諾瓦會館吃吃中餐和下午茶點!

淺水灣這邊有一整排這種咖啡館!又可以看美麗的海景,我可以吃東西、聊天、放鬆!

是不是很悠閒呢!

他們有室內室外的坐位可以選擇喲!

人多的,他還會帶到另一個小房間去!

大家看…畫面中還有一個人舒服的睡著了呢!


餐廳走出去就是海邊囉!

大家夏天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走走玩玩水,吃吃東西!

也是假日的一大好去處呢!

好多小朋友在堆沙堡!也有大朋友在踏浪!



這裡可能因為靠海,所以有好多好多貝殼的裝飾喲!

有用貝殼做成的畫!

有用貝殼做成的窗簾!

有用貝殼做成的燈罩!

超多超多的,喜歡貝殼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超大杯飲料一送上來,就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我也是看大家桌上一桌兩杯在點的!

真的比頭還大,而且喝不完!

但這一杯才200元而已喲!

是不是超划算呢?!

這個是他們店內的招牌加勒比海冰水果茶

但我個人覺得飲料調的有點隨便,去了兩次…飲料都有點偏淡!

沒有什麼味道,感覺就像是茶水茶

這個是匈牙利牛肉飯,230

超好吃的,他們的肉很嫩,很入味

真的是很值得點的喲!




口袋雞肉薄餅,120!

這道餐點很特別,裡面就像是雞肉莎拉那樣!

算是還蠻爽口的一道菜!

我個人很喜歡!





當然這個採光好,燈光佳的地方!

一定會有幾張噁心的自拍照呀!哈~
(拜託,你們不要拒看我的文章,我以為會克制少拍一點~)


這是酒胖出去店外後面繞一圈,回來的成果!

我問他”你拍這些泳圈幹嘛?!,我不是叫你拍海景嘛?!”

酒胖說”海景只有剛剛看到的那些了,不能下去拍!”

我說”怎麼可能,相機給我,我去看看”


還指著這張照片跟我說,你看,就被柵欄擋住了,上面還有掛泳圈,真的下不去!

於是我走到了下面…拍了海灘照!

然後回店裡問酒胖說”你看,那為什麼我可以下去呢?!”

酒胖”……(啞口無言)”

不是我在說他,他每次都給我亂拍,以為我這次會相信說不能下去,明明就自己懶惰!



最後一定是要跟他們的藍白希臘風格拍一下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