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死!那天抽到這個口碑卷時,我整個是跳起來的!

因為我也太幸運了吧!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我的家人……

酒胖(J);喂~不要鬧了,你以為你得獎嘛?!趕快介紹!!

哈~跟大家開個玩笑嘛!不然每次開頭都很乾啊!

這家是從高雄寄來的耶!

星期一寄,星期二就收到了!超快速!

先來看一下體驗內容吧!



是不是超有誠意的口碑卷!

看到我都興奮的跳起來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切入重點!開箱螺絲甜點!



而且還很貼心的在箱子外貼著禁止倒置
(我一拿到箱子,也沒有看,就先倒置了,實在有夠白目的!)







這家說多有誠意,就多有誠意!

寄了兩箱來,我看了都傻眼了!
(我媽咪還說,妳最近在搞什麼,家裡冰箱都要冰不下了!)

而且包裝很精緻




盒子旁邊是採這種半三角的凸出設計而成的
(金色和紫色兩盒的設計都是這樣!)



先來一張口碑卷和食物的合照,就要趕快來介紹了!
(不然今天話有點多,我承認~





這袋子也很精緻,一面是紫色,一面是金色!

就是跟盒子是一樣的顏色,而且裝三盒寄來的東西,將將好!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食物囉!





這個盒子的頭上長耳朵耶!

大家是不是搞不懂那是什麼呢?!

讓我來解說給大家看看!



把耳朵拉開後,就會變成一直線!





江啦!就會變成這樣啦!

有組圖給大家看,但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又放了一張照片上來!

很貼心的設計耶,怕大家拉一個太大力,會把裡面裝的東西全部用飛出去!

所以用那個繩子固定,就可以不會飛來飛去的了!



這盒裡面有十個!

螺絲燒果子!



巧克力口味是重覆的,所以我就把各一個拆開來拍照!



乳酪燒果子!

這個超好吃的,鹹鹹甜甜的!

而且他們的外表很像麵包一樣!



脆梅燒果子!

裡面可以吃的出來一些些脆梅的果肉!

但不會有酸酸的怪口感!

也沒有太大的脆梅味道,我個人覺得這個口味蠻創新的!



巧克力果子燒!

巧克力黑黑的,所以照片有點糊掉!

巧克力裡面還可以吃到巧克力豆!

配上外皮,我個人覺得感覺很像是巧克力豆麵包!好好吃!

而且巧克力有點微微的苦味!

所以不會整個太死甜!



看我侄子吃的滿口都是巧克力就知道好吃了!





這個我沒有組到圖啦!((地上打滾

沖繩黑糖桂圓燒果子!

這裡面可以吃到一整個的桂圓!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桂圓!

但這個吃不太吃來有桂圓的味道!



酥皮系列!

包裝很精美可愛吧!

一個一個排排站,好像男生在當兵一樣!





巧克力酥皮!

這個口感超獨特的!

因為外面的皮好特別,很像吃外面的有一種漢堡冰淇淋一樣的皮!(但不是銅鑼燒那種皮)

而且巧克力內餡是QQ軟軟的,超獨特的!

感覺巧克力會在嘴裡彈跳!





芒果酥皮!

我一切開螺絲,就聞到芒果味了!

當然口感也是有點QQ的!

而且芒果味很重喲!

喜歡芒果的朋友不能錯過!





桂圓酥皮!

這個桂圓味就有整個出來!

所以不太是我的菜啦!

但口感還是不錯!



甜心巧克力系列!







桂圓口味的!

這個外皮是用白巧克有做成的!

可以整個提升桂圓的味道!

而且巧克有裡裡面還有一層是像餅乾的口感!

我覺得很有層次!





巧克力口味!

外面也是用巧克力!

所以更提升了裡面巧克力的口感!

雙重巧克力的沖擊下,整個好享受!





芒果口味!

外皮是用芒果巧克力加上內餡又是芒果的!

讓愛芒果的朋友,可以整個享受在芒果的世界裡!

喜歡芒果的朋友,不可以錯過它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