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很開心能進入這個大家庭!

然後體驗跟大家分享!

我們在巷子繞呀繞的!酒胖一下就找到了!

我覺得在太巷弄了,也難停車!

但這家真的很值得來吃!

酒胖已經跟我預約下次還要在來吃這家了!

因為好好吃!

其實我們吃過很多東西,都很少二訪的,這家真的很例外!



一進去,別於以往的,他們是做有點樓中樓的感覺,在一樓半的轉角可以看到很可愛的籃球椅!

這裡應該也是可以坐的!

這是從階梯往下拍的感覺!

這裡擺設的還蠻溫馨的!

而且還有鏡面牆,讓愛美的客人隨都可以保持美美的感覺!

這裡坐位是蠻寬敝的!

店內應該可以容的下二三十個客人!

這是黑版上的菜單!

體驗內容:菜單左側日式洋食含50元套餐一份,和風定食一份!


店員看我們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又跑來跟我們說長崎風味是店內招牌喲!

所以我們點了長崎風味炸蝦餐!

另一個是點滑蛋豚排定食!
定食有附:茶碗蒸、小菜兩份、味增湯、白飯)

定食星期一~星期五中午才有附飲料喲!





他們的菜色蠻多的!

而且所有的東西都是老闆在親自研發出來在做的!

像他們的Pizza皮,也是自己研發的喲!

不是買外面現成的!

這個是日式洋食加50元的升級湯品喲!

很濃很香很好喝的玉米濃湯耶!

我還蠻喜歡的!


這個是滑蛋豚排定食!

有兩碟小菜:茄子和泡菜、白飯、茶、和味增湯、茶碗蒸!

滑蛋我們是叫半熟的!
(是店員推見喲!他說這樣比較日式一點!)

然後可以把豚排和蛋一起用起來,蓋在飯上面,就變豬排蓋飯了!

很特別,很好吃喲!

他們的豚排吃起來還蠻鮮甜的,加上半熟的蛋汁,吃起來更是多汁呢!

茶碗蒸都是現場蒸的,所以要吃,要有耐心等喲!

很香的蛋香也很好吃,裡面還有香菇、蝦子等配料!

長崎風味炸蝦餐!


炸蝦餐很特別的是有飯也有義大利麵!

這時店員很熱心的來說,這是他們日本跟西式的做法!

現在很多日本的店都這樣做!

然後還拿雜誌給我看!

炸蝦餐還有附上沙拉喲!

沙拉醬還不錯,蠻好吃的!



而且蝦蝦好大一隻!

好肥美鮮甜!

蝦子身上的是店家的獨門醬料!

用了十幾種材料做出來的醬喲!

很特別、很香!讓蝦子更鮮甜好吃!

炸蝦餐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飯是用鬱金香去做的喲!

我一開始吃,還一直問酒胖是不是有什麼香味,我一開始誤認為是咖哩的香味!

但後來老闆出來說是鬱金香!

義大利麵也是很傳統的做法,麵條很Q彈好吃!

最後是甜點、飲料時間啦!

這個是炸蝦蝦的50元套餐!

小杯是芒果果凍!每天都會不一樣,因為要常換甜點,才會有新鮮感!

然後也是每天現做!

飲料是檸檬紅茶!



柳橙汁!

還可以喝到果肉喲!

最最後,我們本來吃完要走了!

老闆走出來跟我們哈拉,還拿了好多雜誌給我們看!

都是做日本料理的、還有甜點!

老闆說他們的醬、麵皮…都是自己在研發做出來的喲!

我覺得他們除了用心、還很努力的讓客人吃到不一樣的日式料理!

真的很別於以往的日式料理店!

這家,下次一定會再訪!
(因為他們得到了我和酒胖的胃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弄16號
電話:(02) 2532-0102

鶴田屋粉絲團:http://goo.glW55SQ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菜單左側日式洋食含50元套餐一份,和風定食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