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這次是抽到珍珍家的滷味耶!

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看到珍珍的盧山真面目!

他們的地理位置很好喲!

就在捷運2號出口景美站!

一出後,往左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了!

在對面那排!



這裡就是滷味的真面目啦!



此次體驗為:價格三百元任選!

一到後,珍珍就叫我們自己挑,多的會在跟我們說,在看我們要減什麼,少了也會跟我們說!

真是貼心的老闆娘!



看看這個認真女人的背影~

這是我們挑了一堆的東西!

有甜不辣啊、菜啊、麵啊、火鍋料啊!超多超多的!

結果還沒有到三百,後來就請珍珍幫我們配就好了!

桌上那鍋有枸杞的東西,就是滷味的中藥魯汁啦!

看起來好養生喲!

聽珍珍說他們的料都會不定期的更換!

因為有些客人是每天都來吃,怕他們會吃膩!

真的超貼心的耶!



如果每天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還有很貼心的幫大家配好的料喲!

而且都好便宜,不貴呢!



他們家的滷汁也是用十幾種中藥熬出來的喲!

不像外面一般的店,是加其他的不養生配料去用滷汁!

滷獲人心加熱養生滷味他們家的滷汁還可以當湯喝呢!

因為沒有位子,所以我們就帶著回家吃囉!

珍珍很細心的幫我們把料、湯、和麵分開裝!

不然全裝一起的話,麵會被泡爛!

還有兩包醬包喲!

但我個人不加醬包就超好吃!

來看這一大盤滷味!

我聞到味道,就好餓了!

還要拍完照才可以吃,真的好折磨我啊!





我們光料就有十一種了!

有菜、甜不辣、丸子、豬血糕、鑫鑫腸、豆皮、烏龍麵兩包!


烏龍麵倒出來,加上他們家的滷汁,超好吃的!

而且滷汁可能因為有加枸杞的關係,變的好鮮甜!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中藥味的人,但他們家的魯味我完全愛上!

他們家的滷汁湯很好喝!

而且我是真的直接當清湯就喝掉了!

真的好好喝,又好鮮甜喲!

下次一定要在去吃一次珍珍家的魯味!

最後有私心的想要他們在旁邊附坐位啦!

人家也想要吃到剛用好的魯味!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滷獲人心加熱養生滷味!(價格三百元任選)
B.發送網特約活動:只要秀出發送網金牌特約照,消費滿一百五十元加贈王子麵一包。(期限至2013/12/31)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uQo!TaSvsPPDV7rdYgmC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