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江啦!我們真的是無所不吃,無所不在!

這家…我一看到,就好想要吃看看!

因為有看到咖啡拉花!
(咦~沒想到咖啡拉花,是不在這次體驗活動中的食物耶!暈倒~)

是說我也不能喝咖啡啦!所以還好!而且這天我是抱病去吃的!

醫生說叫我真的只能吃清粥小菜那種,拜託~我耶…我怎麼可能只吃清粥小菜!

於是…我就背著醫生伯伯,默默的來到基隆,吃這家真的在轉角的轉角花園咖啡

這家我覺得偏巷內!

我覺得門口如果在裝飾的像花園一樣的東西,會更棒喲!

雖然會花很多時間照顧那些花花草草,但肯定會更有特色一些!

坐在外面這位先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他們有設置外面的吸煙區,讓吸煙者還可以坐著抽,真是也太貼心!
(我是不鼓勵抽煙的!以前酒胖也是煙癮很重,後來跟我在一起,就戒掉了!
是真的可以戒的掉的,所以不要在有藉口說戒不掉啦!因為有成功的例子!)


來介紹一下店內吧!

店內也是用現在很夯的壁貼喲!

店內還有一些書籍,可供客人觀賞取用!

還有可以看電視的地方,我覺得也不賴!

如果有什麼棒球比賽或什麼比賽的話,我覺得店內可以增加一些優惠或跟運動有關的活動,也可以順便提升一下人氣!



這個小架子就是放一些雜誌和名片的地方囉!



我們一坐下來,店員馬上送上來一壺茶

而且看起來很好喝呢!

喝起來也蠻順口的!



每桌都會有的花花草草,讓客人真正的達到放鬆的效果!







這次的體驗是兩份套餐!

點完之後,就趕快火速的把menu拍下來!
(因為酒胖,每次都會亂來,只顧著食物到,完全不會拍menu耶!)

就在我們等待的同時,店員默默的上了這個東西!

我還傻傻很天真的問酒胖”我們有點這個嘛?!”

酒胖說”沒有啊!”

我說”那是?!他們招待嘛?!”

酒胖說”應該不是吧”

(話說完,我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是不是送錯,就馬上先吃了在說!)

(孰不知是點的排餐有送的沙拉!還好沒有跟老闆說”老闆這我們沒有叫歐~”!不然糗大~)


我咬了一口才知道說這個是沙拉耶!

沒想到沙拉還可以這樣做!

以前從來沒有吃過沙拉夾在烤土司上面的啦!

而且他們的土司外表看不出來有動什麼手腳對吧?!

NoNoNo~他們土司外皮,好酥,加上沙拉,整個是好搭耶!

我好喜歡這家的沙拉!
(以後可以多給我一份嘛?!((誤~)

主廚排餐:中式燒烤雞腿排,269元!
(附義式沙拉、濃湯、點心、單品飲料任選)

他們的湯我淺嚐一口,味道有點像關東煮的感覺!

而且湯裡的料蠻多的!

也是關東煮的料喲!

我看到料之後,更確定了,是關東煮的味道沒錯!

在來要看一下主食的部份了!

這一大塊的雞腿排,也太誘人了吧!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般的雞腿排而已,沒想到是椒麻雞的味道耶!

就有點酸酸辣辣的感覺!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的味道的!

而且很大塊,我看酒胖吃的津津有味的!

什錦白菜菇菇鍋,180元!
(附飯/冬粉、飲料、甜點)

火鍋料之多的,整個快要爆出來了!



旁邊的是豬肉!
(有豬、牛、羊可以選的樣子,有點忘了~)

我個人是選豬肉!

有個五~六片肉片喲!

因為怕酒精的火一下就熄了,所以我們趕快把肉都丟下去煮一煮!



我也不知道酒胖為什麼要叫我拍這樣的照片!

但我們吃火鍋就會這樣拍!

所以還是拍了!



大家千萬不要把外面那種專業的火鍋評論帶到這喲!

這家不是那種火鍋店,所以也不要用那種店的標準來看!

但我覺得…肉也不小啦!

豬肉煮出來都會是差不多這樣子的!

最後肉煮完了,我知道蛋其實應該是要加在醬裡的!

但我不敢那樣吃,所以只好把蛋加在火鍋裡囉!

他們的湯頭好好喝耶!

每口都可以喝到菇菇的味道!

最後就是送上甜點的時間啦!

左上是抹茶凍、右邊是黑糖凍,前面是水果啦!

因為我不太愛吃果凍,所以還是交由酒胖吃了!

酒胖說他比較喜歡吃抹茶凍,因為比較硬,黑糖太軟了,他不愛!

最後…吃飽飽,當然也要有飲料的加持,才會是最完整的一餐!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轉角花園咖啡粉絲團:http://ppt.cc/bhoj
店址:基隆市信一路141巷10號
電話:(02) 2429 3443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套餐任選兩份)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可享消費九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2/28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cE4aDJO1i5PWTvR%21_kdMK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