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這天,我們兩個真的很拼耶!

才剛從台中殺回來,酒胖又馬上帶我去看內湖元宵節都會有的炸寒單爺喲!

好熱鬧啊!

而且我整個嚇歪了!

感覺隨時會炸到我,太可怕的場面了啦!

可是還有好多小朋友都不怕耶!

一直從前衝,真的是太可愛的活動了啦!

看完之後,我們想說要應景,就跑去內湖737找紅豆湯圓吃吃啦!

這家位於737喲!

因為那天每一家都好多人喲!

所以我們就隨意的找了家坐下來了!



我最近特別偏愛吃花生湯圓耶!

以前都只吃芝麻的,現在不吃囉!

現在只吃花生的!真是多變的女人!

這家紅豆加花生湯員50元喲!

我們兩個人吃一碗,因為還蠻大一碗的呢!

裡面有三顆湯圓喲!

是不是感覺很圓潤飽滿呢?!

超肥肥嫩嫩的湯圓耶!

看了就好想吃啊!

但現在每次都為了要寫文,拍照都拍到快變飢餓30了!

所以每次一開動,不到一下,東西馬上吃光光!

這家的湯圓,感覺皮比外面的厚一點!

我有點忘了他們是用那家湯圓了!

但我覺得還不錯喲!

下次還要去買他們的湯圓吃吃!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