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讓我們找了好久好久的餐廳!

都找不到,就在我朋友的妹妹快要抓狂的同時!

我看到了這家港式飲茶!

聽說很不錯,所以…就在每家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的情況下,我們決定要去吃這家啦!



這家就在hello kitty餐廳旁邊喲!

很好找也很顯眼!

因為看板是黃色的呢!

他們的用餐環境,不大,小小的!

但不至於會碰到其他的客人!

但每個人做的位子都小小的這樣!



而且還有電視可以看喲!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餐廳還不錯呢!

因為我最喜歡邊吃邊看電視了啦!





這裡唯一讓我覺得不好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套餐飲料,配的都不是我愛的啊!

而且~還不能更換耶!

這個有點硬啦!

我不喜歡!

希望他們可以換一下套餐的飲料,不然也讓我們加錢啊!
(不是說花錢的是大爺,這樣我們也可以吃到想吃的,你們也可以賺到錢,何樂不為?!)



在等餐的同時,我和麻吉照了張照片!

我們兩個活到現在,就有一半的時間是對方在陪伴!

想想也認識十幾年了,太可怕了啦!

咖哩豬扒飯,130元!

這個是朋友點的,朋友說,還可以,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好吃!

因為我們看到盤子端上來,整個傻眼啊!

想說~咦…菜是否有點少…感覺好空啊!

咖哩雜碎公仔麵,130元!

這個是同學妹妹點的!

他說他吃過最好吃的雜碎麵在台中!

這家的他覺得還好!

而且他的麵裡好多海鮮啊!

但我一口也沒有吃到啦!

下次也要帶酒胖來吃看看才行!

茄汁豬扒飯,130元!

這個一看就好下飯啊!

我偷偷吃了一片肉,真的還蠻入味的耶!

我很喜歡茄汁的!

蜜汁雞排飯,150元!

他們的雞排飯,好!好!吃!啦!

他的雞排炸的酥脆酥脆的!

大家都說我的最好吃耶!

耶~我是本日最好吃王啦!

港式菠蘿油,55元!

這個~是我硬要加點的啦!

因為我飯後已經習慣要吃甜點了啦!

店家很貼心的是,知道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幫我們四個人了四等分耶!

但~他們家的菠蘿,不是我愛的!

我個人喜歡的皮是軟的!

他們的皮又脆又硬…有點不是很討喜啦!

或許我點的都不是這家最好吃!

有人有推推什麼好料嘛這家?!

如果有的話,跟我說喲!

我下次要去幫他們平反!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祥發茶餐廳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8號
 
祥發茶餐廳營業時間: AM11:00~PM23:00 (點餐至10:00)
 
祥發茶餐廳訂位電話: 02-27319108 , 02-27216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