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大家去看看,小E家附近好吃的土魠魚焿喲!

這家真的好好吃,我吃了好多年了捏!

而且這家常爆滿,不然就是我們每次想要吃,就沒有開!

所以想要吃到它,還要看運氣耶!



店面很簡單!

在一個轉角處就可以看到它的蹤影囉!



炸蝦便當!

他們的小菜就好豐富啊!

有筍絲、蛋、菜、酸菜…等!

這樣才70元而已喲!



蝦捲在這裡喲!

是不是超多的,這樣70元,真的好划算耶!

而且蝦蝦捲裡都是蝦子儿~

這樣吃起來好幸福啊!

外脆內軟的,我喜歡!



土魠魚焿飯,50元!

上場啦!

這就是我最愛的飯啦!

我個人很喜歡吃湯泡飯!

這樣吃好享受耶!

可是…胃不好的人,好像這樣吃,會更不好!

但我實在沒辦法克制啊!

而且他們的飯只要加上了醋,就更加的美味耶!

所以我建議吃土魠魚焿飯的人,可以加點醋會更美味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