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很開心又得到了這次的免費體驗!

這家~好像也離我們公司不遠!

但!!比較難找就是了,因為位於民族東路的巷子內!

我猜是因為開在太巷子了,所以…比較少人知道吧!

加上他們沒有停車場,所以開車的人,可能要沿著民族東路的周邊圍牆尋找車位!




一進去就看到店內有許多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而且感覺很高級耶!
(我個人覺得很高級啦!)

我一開始看到的是這家的沙發區!

因為~我好想坐在這裡喲!
有個人說他拍到部落客了!
(真的很愛演,受不了他~)

我現在坐的這個位子,後面的牆會黏我的外套,所以害我那晚都挺直直的坐!

然後沙發有點軟,坐的有點不是很舒服啦!







menu很簡單,一下就可以看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所以~也不會想太久!

但…我發現有好多店家最近去,他們就丟了menu,也不說有什麼可以點什麼不能點,就走了!
(讓我們每次都還要自己在去社團找有什麼可以點的!)

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凱撒沙拉!

我還蠻愛的!

因為不要看他們的醬沒有很多的感覺!

實際攪拌後,每一片菜都會沾的到醬喲!

而且很開胃!

橙汁沙拉!

我個人不是太喜歡這種沙拉!

我還是愛凱撒!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沙拉的橙汁味好重然後又酸又甜的,讓人好難下嚥喲!

我還是喜歡凱撒的味道!

焗烤青醬雪螺!

一端上來,還蠻香的焗烤味喲!

我吃了一口,口感還不錯!

QQ軟軟的,很有勁嚼!

味道混著青醬味,還不賴!

主廚濃湯!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是清湯耶!

沒有濃的感覺呀!

湯讓人沒有什麼記憶點!

但不到難喝!

手工麵包!

他們的手工麵包還不錯吃喲!

外酥軟酥軟的!感覺還不錯喲!



香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有蝦子、花枝、孔雀蛤(應該是吧?!我對海鮮沒有太大的研究,不是的話,不要罵我~)

他們的義大利麵還不錯,但有一種味道我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

酒胖說應該是某一種香料,但我又吃不出來!

不過是還蠻不錯吃的!

西西里紅酒香煎牛排!

牛排一端出來就好香好香!

我好喜歡!

而且紅紅的那個應該是紅酒,不是血!

然後他旁邊的擺盤也蠻可愛的!

有三小圫!

牛排下面還藏了馬鈴薯泥耶!

也太奇妙的組合了啦!

讓人覺得蠻驚訝的!

牛肉還不錯,蠻軟嫩的!

而且~我們是叫七分熟,但我覺得口感上還不賴!

就是要這樣軟嫩才好吃啊!



奶酪!

我一開始聞到味道以為是提拉米蘇,想說不是吧!

提拉米蘇做的那麼可愛!



一挖下去,就看到了鮮黃色的奶酪!

上面那層是有點像提拉米蘇的巧克力粉!

他們的甜點超~好~吃!

我本來想要多加點的!

可是完全沒有可以加點的地方啊!

而且~還每日不太一樣喲!

想吃到的人,還要看有沒有運氣呢!

蘋果汁和可樂!

可樂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但他們的蘋果汁我覺得不錯喝!

感覺應該是現榨的吧!

蠻好喝的,還有果肉喲!

今日水果是柳丁,但我不能吃!

所以只好給酒胖品嚐了!

他們的店開在轉角,我覺得晚上還蠻有感覺的!

但…可以的話,我希望他們可以把外面的吸煙區跟裡面隔絕一下!

不然其實還是會聞到外面的人在抽煙!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現在就點入發送網,就有機會跟小E一樣得到免費的雙人套餐喲~

A.快點入發送網,將送出Sicilia 19義式廚房雙人套餐!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八五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05/3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cilia19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512巷19號

電話:02 2515 3549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