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喲嗚~

就在某天我和酒胖經過中壢,突然發現~咦!!!

台中有名的鯊魚來中壢了耶

太好了吧!

居然離我這麼近的就有了,我們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中去啦!

好開心!所以我馬上約了姐妹要去吃!

當然~這家不給人家訂位的,所以我們在現場也等了快一個多小時吧!

反正店家有提供坐位讓人候的人坐,所以也還好!






這家有鹹的三明志,也有甜的!

來他們家當然不能放過好吃的布丁土司啦!

所以~我一開始很興奮的想要點草莓的來吃!

結果~問了店員才知道,現在沒有草莓了!

所以全部草莓的商品停售!

很好啊~很好啊!我今天來就是要吃草莓的,現在沒有了?!我要怎辦!

算了,反正來了都來了,就即來之則安之了!

就隨性的點了他們的甜食和兩杯飲料!

他們這家的男女店員是分開的喲!

男生在廚房準備,女生在外面招呼客人!

還蠻有系統的,而且還有格子襯衫當店服呢!



店內盡是一些鯊魚和土司的畫像!

我覺得畫的很可愛!

顏色當然也很繽紛啦!

棉花糖巧克力歐蕾,110元!

這杯超可愛的啦!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不過送上來,讓我有驚豔的感覺耶!

沒想到現在拉花不只出現在咖啡上啦!

也出現在我可以喝的巧克力奶上面了!

太讓我感動了!



光看這個可愛的棉花糖巧克力,就讓我的心融化了啦!

太可愛了,害我遲遲都喝不下去!
(還好我不能喝咖啡,不然~我看拉花一定喝不下去的啦!)

巧克力濃厚,有點微微的苦!

但配上等等兩個甜點,一定是很搭的啦!



木瓜牛奶冰沙,70元!

他們的木瓜牛奶好好喝喲!

 不會太濃稠,而且微甜,我個人覺得調配的很剛好喲!

冰淇淋蜜糖鬆餅,170元!

送來時,我整個只能說傻眼啊!

怎麼又是香蕉巧克力?!
(這…不是會跟我們等等要送來的香蕉巧克力布丁土司撞到?!)

哭哭了!

我一開還以為是不是點錯了,還是他們上錯!

因為鬆餅那頁menu,有一個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於是我們問了兩個店員,他們最後給我們的答案是…冰淇淋蜜糖鬆餅跟香蕉巧克力鬆餅差在…多了一球冰淇淋!

當然我只能說我們被當潘仔了!

那為什麼明明我們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布丁土司同時,他們不能好心的提醒一下蜜糖鬆餅上面也是香蕉巧克力?!

太令人難過了這些……甜點!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兩大根的香蕉,一球巧克力一球香蕉的冰淇淋,還有奶油!

最下面當然就是鬆餅本身了!

東西是不難吃,可是我覺得下次他們能多一些貼心的提醒,會讓我回訪率變高!

但~太令我失望了!

算了~總之東西不難吃!

不過他們的擺盤讓我們兩個女生看了有點害羞!

下次可以換個水果裝飾不要用…香蕉!

香蕉巧克力布丁土司,150元!

今天這些甜點和飲料,只花了我們兩個人一人才兩百初而已!

是不是好便宜呢?!

土司有附一球巧克力冰淇淋還有蜂蜜!

奶油還用香蕉圍起來,是不是好可愛,而且好用心耶!

旁邊一顆顆的是巧克力豆啦!

主角:布丁土司!

他們的土司有兩大片,可以跟好姐妹分著吃!

上面還淋了巧克力醬、糖霜、香蕉、巧克力豆!

吃法就是把土司切小,然後沾旁邊的冰淇淋或奶油吃囉!

口感還不錯,土司很鬆軟,我很愛!



我還是喜歡跟食物合照耶!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不要覺得我太奇怪!

我個人習慣了跟食物合照!

這樣才能表示我真的吃過咩!

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呀!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商家名稱 鯊魚咬吐司 (中壢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02號

捷運資訊 近台鐵 - 中壢站 (步行約6分鐘)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