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很開心又得到了發送網的試吃機會啦!

這次也是在我公司附近耶!

大家評評理,我公司附近的餐廳都來個這麼貴的,我中餐真的快哭出來了!

每天都吃的好貴cc,荷包也越來越瘦了!

看來我應該要節食不吃存錢才對!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一下今天的餐點吧!

其實這天,我們一到時,我們並不知道…第一家就是國王餐廳了!

因為懶的看英文,所以就錯過他!

當時…老闆還在外面喊,叫我們進去坐坐吃東西!

結果我們就從街頭走到巷尾!
(也是想說順便看一下附近有什麼好的店啦~)

但…最後發現…咦~好像是剛剛外面第一家就是我們今天要體驗的店家耶!

怎麼回事?!哈~這下丟臉了,還不理人家!

他們的門口做的滿精緻的!

讓人看了就好舒服喲!

我好喜歡他們的戶外裝潢喲!

其實那天我們一到,旁邊就坐著一個女生!

我一開始也沒有很注意,只看到老闆一直在跟她聊天!

結果~待我們坐下後,我聽到了一個很熟悉的笑聲,轉頭一看~咦…原來是苗可麗耶!
(笑聲跟電視一樣,完全沒有變啊~太好認了!)

他們其實主打應該是他們的無視覺餐廳!

就是完全在黑摸摸的地方吃飯!

當然也不能帶任何有光的東西下去啦!

所以~我覺得要很有勇氣…不然真怕吃出來…會很狼狽耶!


他們店內的感覺讓人還蠻舒服的!

不會有任何的壓迫感喲!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他們的服務生也好可愛!

很細心的幫我們解說!





他們的餐點我個人覺得是不太貴!

而且menu也是走很簡單的路線!

讓人一目了然啊!

今天的體驗餐點是兩個套餐!

一個是下午茶九格宮,一個是任何套餐!

所以~我們選的是牛排喲!

千島沙拉!

我一開始還以為~啥!就這樣?!

如果各位看倌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錯啦!

加在沙拉裡,還有其他三種料喲!

培根丁,超香超好吃的!

我一直是個不敢吃培根的女孩儿,但他們切成丁絲狀,也太貼心了啦!

麵包丁!

不是硬的那種,是軟軟的好好吃!

而且感覺應該是穀麥的那種麵包!

很養生耶!

起士粉!

是不是看起來很像是肉鬆呢?!

沒錯,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肉鬆,結果不是耶!

是起士,吃起來蠻香的喲!

這三種料,隨意大家怎麼加,只要開心就好囉!

當然我這個人,大喇喇的,一定是整個給他加下去,我也不管擺盤了!

然後加他們的千島醬吃,還蠻不錯的耶!

這些東西吃起來,完全沒有衝突感!



大蒜奶油麵包!

就是跟剛剛三種加在沙拉裡的料放一起的奶油大蒜醬!

他們的醬也好香好好吃!

大蒜味還蠻重的喲!我好喜歡喲!

玉米濃湯!

他們的玉米不是整粒的那種,是碎碎的喲!

直接吞下肚就好了,完全不用咬玉米粒!

很符合我這種懶人的煮法耶!

九宮格!

這個是他們的下午茶,250元!

是不是感覺整個很划算呢?!

每一樣都可以吃的到耶!

吃法從右上或右下那一排先吃,在來吃左邊,最後吃中間那排的甜食喲!

因為右邊是比較像開胃菜那樣!

左邊像主食,最後才吃甜點!

這真的還要服務生說明耶!

不然我一定從甜食開始吃起!

我就不一一介紹喲!

這個是鮪魚帕尼尼

這個還不錯吃!

原來帕尼尼不是我想像的,是軟的,我一直以為是硬的耶!

加上他上面的鮪魚泥,真的很搭喲!又很開胃!

煙薰鮭魚蕃茄!

這個我個人接受度比較低,因為我不太喜歡煙薰的味道啦!

但酒胖蠻喜歡的!
(所以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

明太子魚子醬芹菜!

這個還特別的,我很少吃到芹菜配明太子魚子醬!

一人一小口,還不錯吃喲!

焗烤奶油燉飯!

焗烤飯的份量蠻小的,所以~如果是女生來吃,點這個我覺得很剛好,如果是男生的話,點這個就不太妙囉!

因為我覺得會吃不飽啦!

主要是吃巧不吃飽囉!

巧克力炒泥土!

當然不是真的去炒泥土啦!

是他們的名字!

這個還蠻好吃的耶!

巧克力味蠻重的,而且~巧克力不會太甜,我喜歡這個甜點!

綜合水果帕尼尼!

我是有每一層都分開拍,但我覺得…還是一整個的比較有賣相!

他有奇異果、芒果、木瓜,這三種水果做瓜層!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口感有點乾!

下次可以改進一下囉!

巧克力布朗尼!

這個就蠻好吃的,巧克力味濃厚而不甜膩!

很棒喲!

Prime紐約客  10oz,760元!

會點這個,主要是想要吃有點咬勁的牛肉啦!

我們是點七分熟的,因為我個人不太敢吃太生的,所以我覺得七分熟很剛好喲!

七分熟,已經是看不太到他們的血了!

所以我比較敢吃!

他們的肉質還蠻鮮嫩的!

我個人接受度很高!

因為我通常出去吃牛排不太點牛排的,都點豬雞比較多!

因為我不敢吃不熟的東西!

但最近~慢慢的能接受了!

牛肝菌松露醬!

這個醬是如果覺得牛排不夠味的話,可以加的喲!

但因為牛排本身夠味了,而且加上有玫瑰鹽了,所以我就沒有加這個醬吃了!

所以~他們家的牛排真的很不錯耶!



飲料我就不多介紹了!

熱飲為卡布奇諾咖啡 另外一杯為英式奶茶!

白慕斯巧克力泥土甜點!

這道我超級愛的愛!

知道為什麼嘛?!

他們的白慕斯吃起來有一種牛軋糖的味道耶!

讓我好驚豔喲!

那巧克力泥土的部份上面有說過了,就不多說囉!

總之他們的甜點我很~喜~歡!


現在快點入發送網,就可以跟小E一樣得到雙人美味套餐囉!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國王餐廳美味雙人餐點。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主餐、義大利麵、墩飯、pizza可享95折,不得與其他優惠共用,特約期間至2014/05/31。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粉絲團:http://ppt.cc/T4bF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

電話:02 8773 411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