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夯的珍珠奶茶鬆餅!

大家有空可以來嚐鮮一下!

不要被我在fbb打卡的字所影響了!

那個純屬個人的口感而已!((挖鼻~彈!

這裡~是一個很復古的地方喲!

我覺得大家如果有辦什麼很復古的主題的人,可以來這裡走走晃晃!

這裡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這樣我才會把所有注意力放在食物上!

不會花太多心思在他們的店內裝潢!




這裡是他們地下一樓的裝潢和位子!

聽那天下樓的人說~這是老闆把他小時候玩的東西都搬來擺設了!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蠻酷的!

跟大家說~我那天晚上去吃有看到瑞d和陳彤彤,但我個人害羞!

不敢跟他們合照啦!

這是他們一樓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的地方喲!

是不是超級~無敵~復古?!

我真的覺得我那天應該要穿著復古一點在來吃的!

現在有點後悔啦!((捶牆~











他們的menu也是走極簡風啦!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

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耶!

我們那天光看menu就花了半小時了!

點完餐到吃到走,整個待了快三個多小時吧!

所以我覺得好姐妹來這裡,也一定很好聊天!

但~也不要一待就一整個下午啦!

畢竟人家還是要做生意呀!

墨西哥辣椒肉醬漢堡,250元!



多汁肉醬漢保排、辣椒肉醬、墨西哥辣椒、切達起士、蕃茄、新鮮蔬菜、薯條、沙拉、果汁!

這個餐裡,包含了這麼多東西喲!

哈~沒有啦!前幾項是直接就在漢堡肉裡了!

所以看不出來有這麼多東西!

但那天吃的時候,我學姐說~店家似乎忘了放辣椒了!

他完全沒有吃到辣味!

但~口感上還不辣!

他們還有附贈薯條喲!

薯條一定要趁熱吃,超好吃的!

他們家的薯條超脆超好吃!我很喜歡!

雙蛋漢堡排,250元!

白飯、漢堡排、太陽蛋*2、薯條、果汁!

大家看一下他們家的漢堡排有多厚一個!

看起來就很超值啊!

因為我在台北工作每天幾乎吃的都是麵,所以我去餐聽一定都會點飯來吃!

看一下他們家的雙蛋,是不是超~有~誠~意!

但可能因為~最近H7N9的關係,他們的雙蛋蛋黃,用的蠻熟的!

他們的漢堡排可是鮮嫩多汁喲!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喲!

喜歡吃漢堡排的人不要錯過囉!

白酒蛤蠣細扁麵,230元!

他們的義大利麵一送上來,整個香味撲鼻捏!

我還蠻愛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的!

厚呷!而且海鮮也給的蠻大方的!

經典OREO,250元!

這個可是要先打電話預訂的喲!

不然可會白跑一趟的呢!

會有兩球超好吃的oreo巧克力碎片香草冰淇淋喲!

他們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很香濃!

他們的oreo鬆餅蠻大的!

裡面的是奶油,不是冰淇淋!

所以~我個人建議,如果害怕奶油的不要點這個喲!

他們還會附上一杯小杯的鮮奶!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廣告吧?!

轉一轉、扭一扭在泡一泡!

這就是經典又可愛的oreo廣告!

沒想到他們也運用到他們的食物上了,真是可愛的一家店!

看到拍照拍成這樣的,就是酒胖拍的沒錯!

每次看到他拍的照片,我只能說我少活一年了!

所以我現在都盡可能的不去看他拍的照片了!

免得我們為了照片又不開心!

我是真的有加牛奶上去喲!

這樣才會有感覺嘛!

他們的oreo鬆餅吃起來,的確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而且~一定要一定要加上他們的冰淇淋一起吃才好吃啦!
(個人小小私心,希望他們的冰淇淋可以給大球一點!不然這樣~吃到最後都沒有冰淇淋了~)

珍珠奶茶鬆餅塔,250元!

這個也是要事先在電話裡預訂的喲!

但大家不要擔心啦!店家在電話裡都會問要不要預定!

它總共有三層!

每一層裡面都有珍珠喲!

所以~我覺得三~四個朋友一起去分享是剛剛好的!

他的每一層都是長這樣的!

所以每一層的正中間都會有這可愛黑黑的珍珠喲!

這個鬆餅的口感,我學姐說有點像~發糕!

但我覺得只是味道像啦!

不是口感像!

所以大家不要被我在fbb打卡的話影響了嘿!



跟可愛的食物拍照是我的例行公事啦!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以上就是我在美好年代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公共運輸 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
 
只收現金

聯絡電話 02 2775 3393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